勇夺两项行业大奖,菠萝BOLO在小鹿角再开新篇章

2019-04-22 16:50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中国音乐财经主办的2019小鹿角·中国音乐财经博览会于4.12召开,并在当晚独立呈现了中国音乐财经行业大奖盛典,在泛音乐视频社交领域稳扎稳打的菠萝BOLO App一举夺得“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节目制作公司”、“年度科技领军人物-郝舫”两项大奖。

null

自菠萝BOLO的产品功能“拼音”上线以来,黄雅莉、陆虎、乔杉、刘维、王博文、弦子等知名艺人加入了菠萝BOLO明星拼音季,粉丝及用户和艺人的作品带来千万级的播放量,至今已有1400+艺人入驻站内,通过视频合拍的形式实现了明星和粉丝间最大化联动。除了和明星互动,粉丝之间还可以互拼,在粉丝圈为爱豆助力。对音乐风格和艺人的喜好自然将用户划分成不同的群体,根据算法使用户享受更好的推荐和社交体验。拼音这一板块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为平台提供了海量UGC内容,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千人千面,形成以UGC内容为主要导向,反向联动PUGC内容垂直化内容输出,建立了用户与产品内容紧密联系的关系网。平台近期与国风美少年冠军、音乐人兼国风唱作人——贰婶蔡翊昇联合发起了#贰婶挑战赛#,成为这个春季引爆国风潮流的爆款活动。

null

自2018年起,菠萝BOLO联合各行业头部KOL打造了一系列付费课程,正式进军知识付费领域。在“看音乐、玩音乐、创音乐、交朋友”的四大品牌理念下,菠萝BOLO以多元化的场景激活了音乐除听之外的更多价值和可能,使“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的标签在用户群中进一步强化。近期与(AFP)认证 国际金融理财师朱雷联合推出的保险必修课《30节课打造家庭保障体系》,将菠萝BOLO的付费课程内容扩展到经济-投资理财领域,专业化极易上手的特点适用于职场小白,宝爸宝妈,单身女性,全职妈妈们等诸多人群,付费内容的丰富与视角的不同同时获得了大量音乐爱好者和不同领域群体的广泛关注,为持续拓展新的领域打下基础。

null

此外,在不断加强平台社交属性的同时,菠萝BOLO依然没有忘记初衷。除了自制系列音乐纪录片《一音乐一座城》之外,《一人一首成名曲》、《菠萝派》、《樂遍全球》等节目也依然在不断更新,成为平台泛音乐内容矩阵中的重要支柱。这些自制的音乐内容、人物专访和现场持续给用户带来最新鲜的“看音乐”体验。作为在探索音乐文化传播方式道路上的领跑者,菠萝BOLO希望能在娱乐化的同时,输送更多年轻而认真的内容。在过去的一年里,依靠积累的高质量、高涵养、高粘性的垂直领域的用户优势,平台还与众多音乐厂牌、音乐人、电影宣发、综艺制作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null

在这场激烈的社交变革中,菠萝BOLO会将这两项大奖作为阶段性的行业认可及创新的动力,在继续打磨优质内容的同时,为用户拓展更多的自由展示空间,将菠萝BOLO逐渐打造成内容丰富、功能多样化、可以深度交互的泛音乐视频社交社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