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花校园第七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学成果展演

2019-05-28 14:5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百花校园第七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学成果展演

全国艺术展演权威盛事 成功举办六届,本届更加精彩!

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百花校园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系列活动,已成为中国一个极具影响力、规模化、专业化的青少年艺术展示品牌。该活动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美协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阳光少年基金支持,由中央广播电视塔和百花校园全国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青少年艺术教学成果展演。来自20多个城市8大选区的青少年文艺爱好者将齐聚北京,共同打造一场洋溢着青春激情的完美视觉盛宴,届时从全国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作品和选手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盛典晚会,并在全国播出。盛典将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专业的展示舞台,让每个孩子爱国追梦、快乐成长

广泛关注,百家媒体联合报道,暑假引爆你的朋友圈!

上海、北京、深圳、杭州、西安、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多个选区已正式启动报名程序,其他城市也都蓄势待发,即将陆续开启区域选拔!回顾往届,活动举办现场吸引了众多小选手踊跃参加,场场爆满。2019年,百花校园将以全新面貌再次亮相,依托强有力的媒体资源优势,调动全方位的推广手段,联合多家主流媒体与互联网平台,邀请众多著名嘉宾、评委参与活动,配合强劲的媒体宣传攻势,赛事升级,引发全程热话。

活动概况

活动报名时间:4月22日-6月20日

评审及入围确定:6月20日-6月30日

展演及颁奖典礼时间:7月28日

展演及颁奖典礼地点:北京·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大厅

播出平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全程播出

节目类别: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表演类等

赛事亮点

1.国家级艺术交流平台、众多艺术名家亲临指导;

2.链接国内20+城市的全国性展演活动,精挑细选最优秀的节目进京展示;

3.既是才艺秀场,又是最好的试镜场,优秀选手和节目将有机会被选送至央视《星光大道》、《开门大吉》《越战越勇》、中国演艺界春晚、中国民族春晚等重量级栏目及晚会;

4.央视、各大卫视、互联网等百余家媒体曝光;

5.全国首创的权威CCTV小记者课程体验活动;

6.强大的专业评审团队;

…………

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相信品牌的力量——更多精彩,更多惊喜,百花校园,在北京等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