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动天下文化传媒开展“喜迎六一·祝福祖国”艺术汇演

2019-06-03 09:12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音动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大成社区、万科社区,开展“喜迎六一·祝福祖国”美行教育校园文化艺术汇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满心欢喜,欢聚一堂,一起观看小朋友表演的《七彩生活》《祝福祖国》《我是新时代小小追梦者》等节目,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尽情地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密密的汗珠掩饰不住幸福和喜悦的心情。

北京音动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给小朋友们带来的儿童剧《爱丽丝之梦游仙境》,演员们的专心投入的演出,引来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喝彩。该剧的一个小高潮也被定格在了小观众与演员一起进行节奏互动的环节上:演员们跑进观众席,邀请全场小朋友站起来用跺脚和拍手的方式,并让观众席左右两侧的观众合作完成多种音乐节奏型的互动,有家长表示:之前真不知道儿童剧有这么大的魅力,以后一定带孩子多参与。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个性,也给每个孩子提供了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这次‘六一’庆祝活动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儿童剧则是让他们通过思考共同参与到故事中来,这就给观众预留了极大的想象空间,以后要把更精彩、教育性更强的儿童剧目带给小朋友”北京音动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儿童剧项目负责人周强说。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