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快乐大本营》 张绍刚装扮的阿童木形象抢眼

2019-06-03 18:24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新一期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张绍刚以阿童木形象亮相,表现相当抢眼。有观众表示,张绍刚的主持功力真强,他一上快本,整期节目的节奏都是他和何炅两人把控的。

0603_23.jpg

本期《快乐大本营》正值六一儿童节,何炅、谢娜等快乐家族成员和张绍刚、娜扎、王丽坤等嘉宾们纷纷“梦”回童年,变成了大家童年时期最喜欢的动画角色。谢娜变成了灰姑娘,吴昕变成了冰雪女王,李维嘉变成了小龙人,杜海涛变成了舒克,王丽坤变成了水冰月,娜扎化身白雪公主,刘宇宁化身帅气的流川枫,朱星杰和陈意涵化身《复联》中的钢铁侠和黑寡妇。张绍刚扮演的铁臂阿童木,还原度很高,而在本期节目中,张绍刚的镜头也相当多,有观众表示,张绍刚的主持功力真强,他一上快本,整期节目的节奏都是他和何炅两人把控的。

0603_24.jpg

节目中,张绍刚和何炅、谢娜等一起做游戏,爆笑不断。节目尾声则有非常温馨的一幕。何炅等快乐家族成员和张绍刚等嘉宾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六一节礼物。张绍刚的礼物很特别,是一封信,来自王刚老师。信中,王刚老师对张绍刚给予很高评价,并祝愿他能在主持事业上越来越好。

0603_25.jpg

应该说,本期节目张绍刚表现相当抢眼,强大的主持能力让他在这档顶级综艺节目中也游刃有余,他不仅展示了幽默风趣的一面,也特别会照顾其他嘉宾,实力抢镜,就服张绍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