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演唱会动情落泪 下一站目标鸟巢

2019-06-17 14:50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5日,黄子韬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上万名“海浪”共度一个美好的蓝色之夜。本场演唱会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总冠名,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演唱会现场公布《神武3》电脑版、《神武3》手游6.28暑期蓝色计划,并重磅揭秘《神武4》即将到来。

【图1《神武3》“黄子韬2019ISBLUE演唱会”现场】

提前45天备战演唱会献上7年最满意之作

“黄子韬、黄子韬……”《神武3》“黄子韬2019IS

BLUE演唱会”的现场,一片蓝色海洋,“海浪”们热情洋溢地呼喊着心中最爱。演唱会为配合“幕林”“棱镜”“像素”“无傀”“石海”主题章节的“音乐剧式”,通过精心制作的影像和舞蹈巧妙串联,让两个小时的演唱会紧凑精彩。舞台上,可随意升降的舞台、可开合的楼梯、随意移动穿梭的棱镜……变幻的舞台与背景的巨型几何图交织,营造出独特的视效。

当晚,顶着时尚紫灰色发型,身着彩色绣片、金穗肩章燕尾服的黄子韬,以一曲节奏轻快、魔幻的《Beggar》热情开场后,连续献唱了《UndergroundKing》《Yesterday》等多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本场以“唱”为主的演唱会,新意十足,黄子韬除了自己的拿手的劲歌热舞,还首度与世界顶级乐队T.Y.Z乐队合作唱现场,整场“超燃”的演出彻底引爆了“海浪”的热情。“海浪”从《十九岁》、《Promise》到歌曲串烧黄子韬为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创作的主题曲《默默》,到安可曲《你也会像我一样》,多次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令人感动不已。

【图2黄子韬以紫灰色发型+金穗燕尾服造型出场】

黄子韬透露,他提前一个半月准备这场演出,心情特别紧张。26岁的他,在过去7年已经开过很多场演唱,但他更喜欢今天的演唱会。黄子韬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表演方式;这场超过11000人的演唱会,让他更有动力去创作音乐;“特别感谢《神武3》的冠名,今年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大家可以因为我,很开心的生活,做一个正能量的人”,黄子韬更立下新的目标,要一直演唱下去,唱到鸟巢。

黄子韬携“韬斯曼”登场暖心献唱《默默》与“海浪”亲密互动

“世界因我多了一抹不一样的颜色,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蓝色之火”,在第三章“像素”的串场视频中,伴随着成千上万的像素的单元格汇聚,一个模型人纵身从高处跃下,奔跑穿梭于灰色的空间,最后在五彩的世界中,黄子韬跨次元虚拟形象“韬斯曼”缓缓走出……

“Hello,大家好”,结束了两章精彩的表演后,黄子韬中场与“海浪”开启了暖心互动环节。他手持一个定制款“韬斯曼”的吸管杯,一边喝水,一边与歌迷幽默互动。

黄子韬笑言自己在热播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上线后,就有一段时间没怎么露面了。因为《神武3》“黄子韬2019ISBLUE演唱会”是黄子韬2019年唯一的演唱会,现场他还挑选了几个区域的观众摆出了爱心、CPOP的Pose,大合影留念。

【图3黄子韬在“黄子韬2019ISBLUE演唱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歌曲串烧环节,暖心献唱了主题曲《默默》,还用AR技术在线上还原了《神武3》萌宠桃子,配合现场两侧大屏《神武3》MV进行全新演绎。现场还有不少通过《神武3》黄子韬上海演唱会专场玩乐会来到现场的玩家,他们挥舞着灯牌,热情支持。作为本次演唱会的总冠名,《神武3》不仅为演唱会准备特别贴纸,还有定制款的篮子主题桃子,替首席弟子黄子韬为每位到场的“海浪”送上了一份特别礼物。

【图4黄子韬《神武3》主题曲《默默》携萌宠桃子AR全新演绎】

黄子韬安可曲《你也会像我一样》“泪洒”舞台携手海浪一路向前

当晚,黄子韬安可曲选择了告白“海浪”的《你也会像我一样》,他情真意切,演唱中数次哽咽,泪洒舞台,述说自己的成长经历。在每一个海浪的关注下,黄子韬一直在努力成长,贯彻他对创作音乐的执着和热爱,成长的路上可能有迷茫、悲观、失望,但这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无论在音乐创作之路,还是汇聚数千万玩家的《神武3》游戏世界里,他希望海浪也能和他一样,始终快乐同行,一路向前。

在演唱会倒计时30分钟,《神武3》更特别带来许多玩家和“海浪”们想对黄子韬说的话。《神武3》的普通玩家,有人因为黄子韬是《神武3》首席弟子,才开始关注他;也有人因为黄子韬才认识了《神武3》,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在《神武3》中,黄子韬不仅是大家的偶像,更是大家的朋友——Year’,会陪着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战斗,和《神武3》以及每一个玩家&海浪一同成长,青春相伴。

【图5黄子韬献唱告白“海浪”的《你也会像我一样》】

《神武3》暑期蓝色计划定档6·28《神武4》正在路上

黄子韬挥手告别舞台,大屏幕上最后出现了“韬斯曼”和“白无忧”的精彩舞蹈画面以及黄子韬最后想对歌迷和神武玩家说的话。黄子韬介绍自己与《神武3》合作拍摄了全新的TVC影像以及“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将于6月28日上线。黄子韬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带着大家一同去领略我们精彩的中国传统文化。最后,还带来了一段“韬斯曼”和《神武3》人气角色“白无忧”的现场热舞。

【图6“韬斯曼”和“白无忧”现场热舞画面】

另外,现场黄子韬更公布了《神武3》暑期蓝色计划——《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夏日奇谭”,《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海洋乐园”定档6月28日;此外,《神武3》电脑版年度顶级赛事“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和《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也将分别于8月3日、8月4日在2019Chinajoy进行巅峰对决。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神武4》也正在路上,即将重磅亮相!

【图7《神武3》暑期蓝色计划定档6月28日】

《神武3》“黄子韬2019ISBLUE演唱会”已精彩落幕,2019《神武3》和首席弟子黄子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快乐同行,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