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罗永乾为音乐遭遇“三重暴击”

2019-06-20 10:0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9日,电影我们的命运主题曲《这些年》在北京举行了“动力音乐”发布会,主题曲由音乐制作人罗永乾制作,田鹏、李冬风监制,罗永乾演唱,当天,罗永乾透露,自己为制作歌曲遭遇“三重暴击”节奏速度加倍的挑战,挑战加难度的技能演唱,挑战逆时代全新风格的创作。

近两年未发片的罗永乾,对自己的全新作品有独到的解读方式:罗永乾表示“我的全新创作主题曲《这些年》,希望能够从一种新的方式看自身、看地球、看整个宇宙。因为音乐可以让人领悟到各种梦想都可以成真。音乐也可以写下历史,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世界。”

据悉,罗永乾本次主题曲是由内地、台湾、洛杉矶和韩国四地联合组成的制作团队。为此制作团队邀请到了春子、乐城和田鹏、田旭等担任乐手;视觉部分,由摄影师大兵操刀封面拍摄;服装造型方面邀请到造型师美美联袂打造;李克、杨搏等内地导演打造四支主打MV。(陈雨/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