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业女强人范儿足 奥运冠军刘璇倡导健康美

2019-06-20 11:05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直突破自己、创造了无数“不可能”的奥运冠军刘璇又有新动作了!6月19日,刘璇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她倾尽全力打造的某品牌造势。有媒体记者打趣,刘璇的人生轨迹就如谜一样充满了期待性,因此十分期待功能性营养品牌,并期待其带来一阵健康美的回归热潮。

0620_29.jpg

活动现场,身着浅蓝色干练西装的刘璇,认真细致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的介绍,可见刘璇在“如谜”倾注了很多心血。

谈到此番推出的美容美食新品牌,刘璇说她参加了何炅、黄磊领衔的《向往的生活》后,不少朋友都来向她讨教保持身材和容貌的方法,正好她也有这方面的心得,“体操运动员会对饮食、体型等方面比较重视,退役后我步入演艺界,在身材保持等方面都花了功夫,我有这样的体验,也有关注和研究,想把自己的心得传递给大家。三分练,七分吃,内服会有想不到的好效果。”

0620_30.jpg

据介绍,作为品牌的发起和创始人,刘璇深入产品研发与推广。眼下,各种所谓的“AI美颜”、“整容级美颜”层出不穷,程式化的十级美颜效果再好,终究不是正常的生活,姑娘们正一步步被框在一个美好的谎言里。其实,真正能经得起推敲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健康真实的气质。刘璇推出的功能性营养品牌—背靠互联网红利,坐拥明星创始人千万级流量为入口,有效推动品牌传播。

0620_31.jpg

如今,身兼演员、创业者、主持人等数职的刘璇坦言,创业者这个身份对她来说是比较大的挑战,她像学生一样在学习着,“对于品牌的质量、产品的感受,我都是专业的,在营销、经营、商业方面,我会继续努力学习。”

0620_34.jpg

一直在圈内人缘不错的刘璇此次也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王祖蓝、何炅、李小鹏、丁宁、杨威、刘维、谭维维、李慧珍、陈子由、李响等文体界明星均发来祝福视频,齐祝刘璇创业成功!

0620_36.jpg

刘璇现场透露,最近正在做一档体育节目,计划做三季,邀请体育圈朋友加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