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戈男团“去未来”粉丝见面会落幕 高能演出嗨翻全场

2019-06-24 11: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2日,Mr.钛戈“去未来”粉丝见面在北京超级秀场举办。这是钛戈成团以来的第一次线下见面会,现场钛戈男团除了劲歌热舞,更有个人才艺展示、粉丝互动、生日惊喜、专辑签售等环节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此次见面会,是钛戈的第一次在粉丝面前亮相,开启一场属于粉丝的狂欢。

高能演出、暖心互动,钛戈男团嗨翻全场

大多的粉丝认识钛戈是从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中,一首同名单曲《钛戈》,让人们关注到了这个刚刚成团的组合。而在当天的粉丝会一开始,钛戈也惊喜呈现了节目中的首秀节目,并接连带来首张专辑中的《去未来》、《眼泪座》等歌曲,一段段粉丝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将气氛烘托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而现场的新单曲《Mr.钛》全球首唱,钛戈用稳定的发挥,张力的表演,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除了歌曲表演之外,互动环节也让大呼精彩。在游戏 “你画我猜”这一环节,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一起多年的默契,一位团员动作还未完成,剩下团员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连续猜对之后,让粉丝们惊呼“这才是团”。而与嘉宾神群丰、寇聪、张思源等进行的“谁是卧底”之中,几位团员临场发挥,让现场笑语连珠,趣事不断。而在主唱展羽的生日环节之中,团员嘉羿的惊喜视频,更是引起全场惊呼。

许未来之约,实力男团展现无限可能

作为钛戈男团第一次的粉丝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的粉丝,也让大家见证了他们的人气。而能获得这么多粉丝的认可,和他们的实力分不开。为了让粉丝们对自己偶像有更深的认识,当天活动中,几位团员还精心准备了单人节目。靳凡的钢琴弹唱、展羽的深情高音,圳南的原创说唱,林陌的火辣舞蹈。在钛戈男团之中,每一个人在各自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尝试,也让钛戈这个团体拥有了无限的可能。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钛戈以一首《眼泪座》来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支持,并表示“虽然为这次付出了很多的辛苦,但是在现场的粉丝,让我们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误,未来钛戈将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好的舞台”,并与全场粉丝许下约定,以“和钛戈一起去未来”结束活动,进行首张专辑《去未来》的签售。

这次见面会是钛戈与粉丝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是钛戈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未来钛戈将会用自己的努力,继续前行,不断地为粉丝们呈现更多新的作品,精彩的舞台。据悉,钛戈“去未来”粉丝见面北京站之后,将会有更多的行程持续解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