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争艳-夏萍师生音乐会”在扬州市举行

2019-07-02 16:40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晚,由教育家夏萍举办的“桃李争艳——夏萍师生音乐会”再扬州市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苏省第九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夏萍,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志军,武警军乐团著名歌唱家吴兢、原火箭军著名青年歌唱家黄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演员罗朝辉,导演郑浩、选角导演车金鑫,著名词作家三番等嘉宾及江苏省艺术界专家、教师、声乐爱好者一同出席。

 

据悉,音乐会现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志军为演唱会送上书法作品 ,歌唱家吴兢为演唱会献演,原火箭军著名青年歌唱家黄艳等众多学生在演唱会一展风采。此外,演唱会还邀请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前来助阵。音乐会最后,举办方夏萍发表了演讲。据悉,夏萍从教35周年,举办此次音乐会也是借此机会表达对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的谢意。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