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公益再启航 联合《益起同行》助力传统文化新生

2019-07-04 11:09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期一位明星参与直播;每一次直播产生的收益,将捐赠用于帮扶贫困人群。7月4日,酷我音乐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共同发起的公益节目《益起同行》将正式启用互联网+公益的模式,通过明星公益直播,号召更多人益起同行、为公益助力。

null

《益起同行》将在酷我音乐平台上呈现,每期均会邀请明星嘉宾,以探班直播的形式,开启公益之行。通过明星偶像的带动作用,影响粉丝及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公益的内涵以及慈善的本质,带动群众切身参与到公益行动中。

在我国即将进行文化强国的公益新阶段之即,酷我音乐积极响应号召,借助自身文化平台影响力,驱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据了解,本次《益起同行》将助力传统文化的新生,用国际化的现代化设计赋能传统手工艺、设计,扶持传统文化的现代化发展。让传统手艺走入生活,让手艺人回归本职。与此同时,以“授人以渔”的方式通过文化手工发放的形式,将设计好的产品发放贫困户进行加手制作,鼓励贫困留守儿童的父母回到家乡,在家致富。既能传承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又能与家中的孩子相聚,解决留守儿童教育问题。

酷我音乐一直秉承公益之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措并举践行公益,传递大爱。去年,酷我音乐凭借《榜样阅读》公益行动,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公益项目”奖项。酷我音乐联合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主动发起的《益起同行》通过多元的、亲切的传播方式触达社会大众,扩大公益的影响范围,赋能公益发展,再次向社会彰显公益正能量,酷我音乐会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据悉,《益起同行》首期节目嘉宾请到了张远和马雪阳,作为前至上励合成员,他们的成名曲《棉花糖》绝对是大家共同的回忆。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励志、青春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他们努力做音乐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更曾被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授予“慈善中华行杰出形象大使”称号。本次张远和马雪阳将携手来到《益起同行》,还将讲述自身成长经历和公益小故事。7月4日下午4点,锁定酷我音乐直播,和张远、马雪阳一起为公益助力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