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全新代言小鹿茶 鹿先森乐队新歌全球首唱

2019-07-09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8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北京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图为刘昊然代言小鹿茶产品。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7月9日北京讯讯 7月8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北京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并正式邀请当红人气明星刘昊然全新代言。

作为新生代男演员的代表人物,刘昊然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阳光干净帅气好少年形象备受粉丝喜爱。

发布会上,瑞幸咖啡正式宣布聘请当红明星刘昊然全新代言,他也成为汤唯、张震之后瑞幸咖啡的第三位代言人,发布会现场,刘昊然“啵一口,小鹿茶”的TVC首次惊艳亮相。刘昊然身着蓝色西装与品牌颜色相契合,白色T恤打底尽显年轻活力气息。

 7月8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北京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图为鹿先森乐队现场演出。主办方供图

除了刘昊然这一颗重磅炸弹,发布会上还邀请了鹿先森乐队现场演出,演唱了为小鹿茶量身打造的新歌《给鹿小姐的一封信》。

7月8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北京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图为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主办方供图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表示,“经过20个月的快速发展,瑞幸咖啡的网点布局更多,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客户复购率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升。茶饮与咖啡已经成为最受办公室年轻人欢迎的两大饮品。进军新式茶饮是瑞幸咖啡的既定战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