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周日开播 孟非张纯烨为爱而来

2019-07-12 10:48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周日开播 孟非张纯烨为爱而来

7月14日,江苏卫视大型原创代际相亲节目《新相亲大会》即将迎来第二季,“国民月老”孟非与“小红娘”张纯烨再次携手,锁定当下两代人的真情实感以及相亲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在每周日晚21:10与观众见面。

聚焦单身男女

婚恋王者回归

随着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婚姻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困扰,没有时间、现实问题、代际差异等等都在让“单身社会”成为一种现象——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结婚率仅为7.2%,为2013年以来的历史最低。而在这种大背景下,婚恋交友成为了观众颇为关注的话题,2019上半年,各大平台上马的婚恋情感类节目多达12档。

而“带着父母来相亲”的《新相亲大会》,无疑是众多婚恋节目中的一张王牌,《新相亲大会》第一季整季平均收视率达1.083%,整体时段收视排名第一,在Q1季所有“面市”的新综艺中位居头名,是毫无疑问的收视王者。12期节目,成功牵手率更是高达91.6%。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将继续聚焦代际沟通以及当下年轻男女的情感生活,探讨当下中国家庭在婚恋、择偶等问题上的原则和立场,为两代人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不断碰撞引导积极向上的婚恋价值观。

孟非爱情“相对论”

张纯烨沟通破局

在《新相亲的大会》第二季中,孟非依然将主导全场。作为婚恋节目的初代话语人,其爱情“相对论”准确把脉当前社会对婚恋的时代焦虑,让那些徘徊在“求爱”路上的年轻人,能够静下心来去思考,从而找寻到获取幸福的途径。面对部分家长完全放弃意见,高呼“孩子幸福,我们就幸福”的口号,孟非就提出家长应该首先“追求自己幸福,再去感染身边的人,让他们也能获得幸福能量”的中肯建议。随着越来越“年轻”的家长与子女登上相亲的舞台,相信孟非的爱情“相对论”将继续发挥巨大的作用。

与孟非的爱情“相对论”不同,张纯烨以自身年轻人的视角出发,和父母、子女一起探讨爱情过程中的得与失,代表着当下独立女性的择偶观点,是代际沟通中极其关键的一环。

在上一季节目中,这位90后“小红娘”理智、清醒的爱情观、择偶观就令人刮目相看。“无论对象是谁,我爱你我可以为你改变成任何模样,哪怕在家相夫教子做饭洗衣,但逻辑不是我只有洗衣做饭才能让你爱我。”不知说出了多少当代女性的心声,一度被网友们传为金句。

张纯烨幽默的沟通方式,也成为了不少观众的快乐源泉。在节目中,她时常用俏皮可爱的方式进行模仿,现场还原父母的真实状态。随着节目的推进,这位优秀的“小红娘”俨然成为了《新相亲大会》的一大特色,她所在的区域也逐渐成为了这个舞台上最大的反转爆点。

“真素人、真沟通、真情感”的节目制作理念;“我喜欢的”、“父母喜欢的”、“喜欢我的”汇聚在一起的神奇舞台;“国民月老”孟非与“小红娘”张纯烨携手助力爱情梦想。7月14日起每周日晚21:10《新相亲大会》第二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