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权沛伦帅气亮相BENTLEY晚宴 致敬非凡百年

2019-07-12 13:32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演员权沛伦帅气亮相BENTLEY晚宴 致敬非凡百年

1.jpg

2.jpg

7月10日晚,新生代演员权沛伦受邀参加《BENTLEY百年晚宴》,当晚身穿黑白条纹衬衫亮相,黑色T恤沉稳不失活力,十分抓眼。BENTLEY逾越百年时光的积淀,宾利已初心不改的匠造精神,实力打造出惊艳巨作。

3.jpg

4.jpg

权沛伦作为新生代演员,每一次的出现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于此次参加BENTLEY的百年晚宴,权沛伦表示:“非常荣幸参与这场盛典,时光见证了它的成长,也见证了它的匠心精神。” BENTLEY的匠心精神,经久不衰,这和权沛伦的理念不谋而合。对于角色的把握,他都专心致力把它做到极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也是为什么权沛伦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能带来足够的“杀伤力”。

5.jpg

6.jpg

是《恨君不似江楼月》中身世曲折,内心纠结却无从诉说的悲情人物;也是《无心法师3》中挑战性超强的神秘人物,权沛伦不断挑战,不断突破自己。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融合和热爱一一展现。这是权沛伦一直来的坚持,也是他的“执着”,足够的热爱,足够的突破,成就足够“杀伤力”的权沛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