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低调现身风景区被偶遇 新片开拍状态大好

2019-07-15 11:53 亚洲明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网友在杭州胡雪岩故居风景区偶遇演员葛天。葛天出行十分低调,她身穿简单的黑色T恤,配黑色喇叭裤,以及头上戴着一顶酒红色的棒球帽,一身简约休闲妆扮,也难掩优雅气质,依旧美skr人。

  而且,葛天的皮肤状态也很好,肤色白净透亮,少女感十足,超模般完美的身材比例,更是显得葛天腿长1米8的既视感,果然是腿长直的人,穿什么都好看。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杭州欢迎你”、“一米八的大长腿”、“天姐,好久不见”、“美美哒,见到天天就开心”。

  本月,葛天主演的悬疑电影《迷城2·唇欲惊心》,曝光了一组拍摄片段,曝光的照片中,葛天驾驶着一辆橙色越野车,正在拍摄一场紧张刺激的追车大戏。画面中,首次挑战追车大戏,葛天本人表示非常开心,面对新挑战更多的是期待。

  电影《迷城2·唇欲惊心》,由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张轩南执导,讲述了一个谁是幕后真凶的故事。顶级明星公司老总冷隐华妻子离奇死亡,蹊跷的死因引起冷隐华的怀疑,冷隐华暗中找来另外两位死党——推理发烧粉郭天琪,警察高宇飞,三人通过对案情抽丝剥茧,一步步接近真相,一次次险象环生,更加扑朔迷离的疑点,更令人烧脑的推理剧情。

  希望葛天的新作,能早日与大家见面,更加期待葛天在电影《迷城2·唇欲惊心》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