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院线电影《我要赢》7月11日在重庆开机!

2019-07-15 11: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7月11日,励志体育院线电影《我要赢》在山城重庆开机!

据了解,该电影是由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美影业有限公司、重庆美电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林毅执导,资深电影人王璐担任制片人,池清波和李建勋共同担任联合制片人,杨璐和张翰文共同编剧,蒋大地、张君昊、张登平、颜璟莹等共同主演。

该电影是一部现在少年励志体育题材影片,影片中的主人公是两个足球少年,一个是有着足球小王子称号的李小波,另一个是差等生守门员毛二!为了改变命运,他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战!从内心发出了,我要赢的呐喊!

同时,电影《我要赢》也是重庆市扶垚计划的重点项目,在影片的筹备过程中,《我要赢》剧组高度重视,立志打造成为一部弘扬青春,歌颂奋斗,讲述温情动人的故事的影片。

该片预计2020年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