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刘少奇》四伟人风采 戏里戏外高反差惊呆观众

2019-07-15 16:50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型文献史诗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在重庆卫视和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小编没事看了一下,发现朱德老总出场后,四伟人集齐,还真有些像第四套人民币的一百元。不信自己来看看?

四位领袖气宇轩昂,展现出非同一般的领袖气质和坚定的革命信仰,这不正是对第四套人民币上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的形象的神还原吗?

四位演员的演绎太过于还原,小编我去找了一下他们私下的照片,却意外发现这四位一个顶一个的高反差,戏里个个刚正朴素,私下里个个帅到飞起。

在剧中饰演刘少奇的是实力演员赵波,这已经是他第四次饰演刘少奇。剧里看上去是文弱书生的他实际上,是个有八块腹肌的型男。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代表了!

著名演员侯京健继《毛泽东》《秋收起义》后再次担当毛泽东一角。谁能想到演绎毛泽东年轻时期到中年之后的长达三十多年的革命之路的,会是右图这样一个元气少年呢?

肖宗灵可以说是四个人之间反差最大的一位了。在《共产党人刘少奇》中,肖宗灵扮演的朱德甫一亮相,就让观众获得惊喜:一身朴素的棉袄,一个热情又不失朴实的微笑,肖宗灵成就了观众口碑中的“经典”。而在写真当中,肖宗灵又展现了自己父爱如山的一面,与小女孩的互动显得颇为亲切。生活中他是真实的自己,荧幕上则属于每一个被塑造的人物。他是《永不褪色的家园》中接地气的农民德根,是《新丝绸之路》中一骑绝尘的将军,更是《共产党人刘少奇》中交口相赞的朱老总——一个心怀中国梦的中年朱德。

夏德俊在本片中饰演的周恩来总理,一出场就将总理温文儒雅、亲切和蔼的书卷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平时写真里的他少了周总理的严肃,多了几分温柔与深情。一身深灰色卫衣,简单的发型,照片中的夏德俊温柔地注视着镜头,谁能抵抗住这样温柔目光的注视呢?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