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非常替身》推出主题曲 影迷大呼值得单曲循环

2019-07-18 15:13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非常替身》单曲封面

备受期待的喜剧爱情电影《非常替身》7月18日重磅推出同名主题曲《非常替身》,主题曲由国内著名作词人崔恕作词,人气女歌手二珂演唱。歌曲上线后,立即成为关注的焦点,影迷们评价:值得单曲循环!记者还了解到,近期片方还有重大动作,将会有重磅演员加盟该片。

被称为2020年度最值得期待喜剧电影的《非常替身》最近动作不断,7月18日,剧组正式发布同名主题曲《非常替身》,朗朗上口的旋律,直击人心的歌词,使得歌曲一上线立即引爆影迷,甚至瞬间引发一些音乐网站的“瘫痪”。一些影迷认为是“最近最值得单曲循环的歌曲”,更多影迷则评价歌曲与电影相得益彰:“更让我期待电影了!”片方负责人表示,该曲不仅描绘了电影中主人公之间的感情经历,也希望通过这首歌,鼓舞平凡世界的你我他,坚定自己对于感情的选择。

电影《非常替身》由开心麻花签约导演杨沅翰执导,杨沅翰曾作为演员、编剧、导演参与《索马里海盗》《乌龙山伯爵》等多部知名舞台剧,同时作为编创与主演参与喜剧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的制作。该片正在紧张筹备中,目前剧本正在打磨阶段,很快就会有一版的剧本出炉。记者还从片方了解到,片方正在力邀国内一线喜剧巨星加盟,近期就会有一位重磅演员正式签约,片方将会在最近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从《非常替身》之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可以发现,这部电影的叙事主题——分裂式的角色造就了分裂式的爱情观与价值观,出品方广州禾优影业在打造这部电影时的初衷,即利用一部看似荒诞不可思议的故事来表达当代社会的爱情观与生活观。也正是因为新颖独特的剧情,这部电影才被行业内外一致看好,有望成为2020年华语电影的新黑马。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