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秋冬广州时尚周圆满落幕

2019-07-23 22:06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AW广州时尚周于广州琶醍啤酒厂·媒棚完美落幕。本届广州时尚周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44个国家时尚界领军人出席,其中有Antonio Maria Martini(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全球原创设计联盟主席团主席)、许茗 (著名华裔设计师;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及2010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服装设计师,担任二十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服装设计)、张肇达(全球原创设计联盟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ChristianGilles(全球时尚城际联盟主席团主席、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师、时尚活动家、广州时尚周组委会海外主席)、Marco Giustini (Italian Planet 意大利星球集团总经理、全球时尚城际联盟主席团主席)等国际级著名时尚大咖亲临本次时尚盛宴,共同交流国际时尚文化的发展与前景。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开幕式大秀:著名设计师祁刚《斗鱼》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广州时尚周闭幕式大秀:著名设计大师张肇达《天堂传说》)

广州设计之夜暨2019秋冬广州时尚周,迎来了数百位来自于法国、意大利、韩国、美国、摩纳哥、澳大利亚、埃及等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时尚界精英共襄盛会,为全球的时尚设计提供了国际性的展示舞台,向世界展示了广州的时尚魅力,促进了中外时尚文化的交流和发展。闭幕式当晚,还举办了全球原创设计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嘉奖和鼓励过去一年以设计创新来驱动时尚趋势和竞争力的企业、设计师及品牌。明星造型师陈派获授予2019AW全球最佳时尚造型师“金手指”大奖,这也是对陈派造型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域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时尚,改变城市!“广州时尚周”发轫于2003年,致力于引领流行、促进贸易、挖掘人才、培育品牌。“广州设计之夜暨广州时尚周”汇聚了世界目光,强化广州参与全球时尚资源配置的竞争力,发力国际业务涌向广州,全面推动广州乃至广东时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打造广州世界时尚之都的城市新名片。此次时尚周为全球的时尚设计提供了国际性的展示舞台,向世界展示了广州的时尚魅力,促进了中外时尚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