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小白强势霸屏 新剧《浅情人不知》高甜上线

2019-07-24 09: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王小白、胡耘豪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浅情人不知》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该剧讲述的是王小白饰演的舒怡然对宁为谨(胡耘豪饰)一见钟情,并勇敢追求自己爱情,上演了虐心的追爱之旅。

王小白勇敢追爱不惧未来 鼓励新时代女性情感自信

王小白在剧中饰演的美女医生舒怡然,敢爱敢恨,高冷美艳、独立自主,但她却只钟情于一人,对宁为谨(胡耘豪饰)毫无保留的爱和付出,并希望宁为谨在爱上自己之前不要喜欢上别人,他的出现像阳光一样,给舒怡然平淡的生活注入了鲜活的生机。面对高冷帅气,性格沉稳的宁为谨,舒怡然将如何勇敢追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线解锁撩汉技能 剧情持续高甜撒糖

演员王小白把这出 “女追男”的苦恋戏诠释地恰到好处,展现了在青春年华下,最单纯最大胆的美好模样。从曝出的剧照看,王小白的造型清纯唯美,气质出众,俨然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美女医生,相信演技在线的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她表示一个角色的诠释过程不仅是演技的试炼场,更是身心被感动的过程,也希望自己剧中饰演的角色舒怡然能够被喜欢。

据悉,2019年对于演员王小白而言是一个作品高产年,影视剧作品密集产出,由她主演的电影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她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