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2018-04-04 14:38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机器人争霸》终结baby林更新“姐妹情”

一经上线便引爆全网的肯德基《机器人争霸》,15个小时内总播放量强势破亿。豆瓣7.5高评分,获得80%的网友力挺,被赞“题材新颖”、“场景炫酷”、“燃”。第二期预告曝光,军团初建后,菜鸟团长迎来首战。Angelababy、李晨和盛一伦争夺最强军团荣耀,而临时退赛的林更新,是否会在之后的环节中陷入不利的局面?在为争夺最强实力战队的“抢机大战”中,baby与林更新秒变“塑料姐妹花”并当场决裂。“梦幻游乐场”中神秘赛制得以解锁,面对最新玩法,四位明星团长该如何排兵布阵、正面迎敌?本周四晚8点,锁定爱奇艺,揭晓谜团。

林更新退出荣耀军团争夺战  最强种子选手“黑狼”遗憾落败

在第二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团长初建军团,迎来首战。赛场上,由于林更新临时退赛,原定的升级版“四机混战”,变成了baby、李晨和盛一伦之间的“三机混战”。不同于第一期明星团长与机器人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初体验”,在此次混战中,三位团长的操控技术可谓是进步飞速,灵活出击、战术满满。而这次混战又将对之后的战局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预告片中,baby操控的“小跳蛙”面临李晨操控的“黑狼”似乎毫无还手之力;而曾被调侃是口“揭不开的锅”的“原子弹”则临危不惧,居然直接将“黑狼”掀翻?这匹在第一期中凭借强大破坏力、一战成名的“黑狼”,究竟是否会就此落败?

抢机大战baby和林更新决裂 赛制突降玩法新升级

在第二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团长将解锁“抢机大战”,争夺最强战力、扩充军团实力。预告片中,baby在选机器人环节似乎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对此,林更新不但没有给予帮助,反而更是火上浇油,还正面挑衅地说:“我可不会留情的。”七年友谊瞬间崩裂,秒变“塑料姐妹花”。面对林更新的步步紧逼, baby霸气对林更新放出豪言:“我要跟你竞争到底。”而林更新则奋起直“怼”,表示对baby发起的竞争十分不屑,反正(机器人)终归还是自己的!究竟是哪台机器人导致两人关系僵化如此迅速?而最终这台机器人的归属又将花落谁家?

此外,《机器人争霸》中隐藏的“梦幻游乐场”也终于揭开面纱。预告片中,四位明星团长盛装出席在“赌桌”前,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纷纷面露难色。而大赛司仪赵立新的一句:“晨儿啊,你可以行使你的权利了。”似乎像是在暗示李晨赢了这场赌局。那究竟最后谁能成为“赌桌”上的赢家?而赵立新口中的“牺牲”又指的是谁?

本周四(4月5日)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二期将在爱奇艺准时开播,带你揭晓悬念!更多精彩剧情——爱奇艺会员专享VIP剧情升级版,也从4月1日起,每周一晚8点上线!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