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帅酷狗首唱《我们谁更怕寂寞》"偷跑"新歌获万人围观

2018-08-21 10:49 红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帅酷狗首唱《我们谁更怕寂寞》"偷跑"新歌获万人围

8约14日,华语乐坛唱作女歌手金帅携新单曲《我们谁更怕寂寞》登陆酷狗直播,为直播间成千上万同时在线的观众送上了她的酷狗直播首秀。她不仅化身行走的点唱机嗨唱多首金曲,更办起了唱歌小课堂,教大家如何唱好音乐,引得直播间气氛热火朝天!

晚上八点半,金帅准时现身直播间,身穿简约且不简单的黑色连衣裙,搭配波浪似的披垂

在肩上的金色渐变长卷发,尽显她的万种风情。金帅还没亮嗓,激动不已的观众们已经陆续送上火箭、跑车等礼物为她疯狂打Call。感受到大家热情的金帅也很兴奋地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帅,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歌《我们谁更怕寂寞》首唱会,希望大家喜欢。”

说完,她立刻为大家带来当晚的第一首歌《慢慢喜欢你》。金帅挑战起这首歌,丝毫不必原唱莫文蔚逊色,她用富有画面感的嗓音把歌曲娓娓道来,实在令人沉醉。连一向高要求的酷狗网友也表示“不比莫文蔚差!”

直播期间,不少观众先后涌入直播间,原来,直播间观众除了从主页推荐进入,还有从酷狗音乐跳转到直播间的。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歌迷在听歌时便能收到歌手开播提醒,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这个操作不仅给歌迷提供了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便利,也为歌手增加了更多的曝光率。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

直播间人头涌涌,金帅也化身“行走的点唱机”,演唱粉丝点唱歌曲《Halo》,该歌被誉为难度指数5颗星。而金帅甚至不看歌词就把这首歌完美演绎,她的真假音转换自如,高音也丝毫不带喘气,演唱渐入佳境的她还有肢体动作,简直技惊四座,获得全场点赞!被问起什么时候会再来直播,金帅笑着说“如果大家反应热烈,我大概十年上来一次吧”本以为金帅只是人美歌甜,没想到还是个自黑狂魔+段子手!

既然是新歌首唱会,当然少不了当晚主打歌《我们谁更怕寂寞》,金帅表示这首歌是很喜欢的音乐人刘继延所写,非常耐听!前奏沉郁的钢琴声瞬间把人带进歌曲情景当中,随着鼓声和金帅的歌声响起,使整首歌的情绪层层递进,虽没有撕心裂肺的高音,但金帅的深情演绎让人深刻体会到歌中诠释的深情,唱得观众难以自拔。

当观众问起“美女唱歌跑调怎么办的时候”,金帅立刻音乐教师上身,稳中带皮地回答到“在对面站一个帅哥,肯定更好。”这时又有观众说“真假声转换讲解一下”“美声的头腔共鸣怎么学”等问题,金帅都很认真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直接接近尾声,金帅重现了在《梦想的声音》挑战萧敬腾的一幕,演唱《我对自己开了一枪》,这首歌也是不少人认识金帅的启蒙歌曲。跌宕起伏的高音被金帅驾驭得毫无压力,层层递进的情感在最后以温柔的告别结尾,令人动容。

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她“偷跑”了两首尚未发布,均由金帅一手包办的新曲《晚餐》和《我怎么会》,她把自己的心声和心灵感受全部以歌曲的方式道出来。观众对这位“宝藏女孩”又惊又喜,表示新歌出的时候肯定支持!最后金帅和观众依依不舍互道晚安,结束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首唱会。想被金帅的歌声震撼?记得关注她的酷狗直播间,下次举办首唱会准时通知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