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冠军HAO-陈智豪录制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 无兄弟不青春

2019-04-16 16:2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声恭喜Newbee”让多少刀塔2玩家在2014年热血沸腾。2014年HAO—陈智豪带领Newbee战队,3-1击败了同样来自中国的VG战队,夺得冠军。这一期的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将迎来曾今的世界第一一号位、上将HAO—陈智豪,讲述他珍贵的职业生涯感悟。

在刀塔圈中,所有人认识HAO的时间都要追溯到2013年,他带领队伍3-0完胜当时的DK战队。但是没有人会觉得他有多大的潜力,一年后的西雅图,一年后的钥匙球馆,所有人都认识了这个世界第一的一号位。TI冠军,大概是每一个Dota职业玩家最梦寐以求的冠军,而Hao拿到了。上将Hao祭出暗月露娜,噬魂小狗,逆天幽鬼,先斩VG,EG于败者组。总决赛VG又于败者组脱颖而出重新站在了总决赛之舞台。Hao先拿出噬魂小狗,但奈何对手有备而来,先下一城。之后的HAO依然自信,疯狂Carry。从此,上将Hao世界级Carry名声大震。

在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节目中,HAO回忆起自己接触刀塔的经历,那已经是十几年前了。他说到:“十几年前,因为我很小的时候,我是比较喜欢玩游戏嘛。我是6岁就开始接触游戏,那也算是打了20几年了,小时候一直打打打,大概是初三吧,接触电脑,刚开始也是玩那种CS,可能最早的网游我是先接触了石器时代,奇迹、RO、仙境传说,我也玩过一段时间,玩的最长的就是这个。然后慢慢后面就玩CS了,真三国无双,以前没有Dota的时候还蛮火的,我也算是打得还比较好的,因为这个游戏它不更新嘛,我就转dota去了,最开始转的是蛛丝马迹、DA,大家兄弟都转了,就开始打dota了,大概是在07年的时候,打了半年、一年之后,就开始参加比赛了,08年,然后就开始接触到dota了,有dota2了之后就慢慢转型,也是大家都转很多人去玩dota2了,所以就一起转过来了,也是没比赛了,所以只能打dota2了,也是这样慢慢的转型过来。”真实因为身边的好伙伴,成就了之后的上将HAO、砍手HAO等拥有霸气称号的世界第一人。

这一期的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中,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入最高的刀塔选手,他为何自己下厨?昔日的世界冠军,为何沦为保洁员?友情大考验,曾经的双子星面临‘破裂危机’?这一切的答案,都将会在本期的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陈智豪特辑中揭晓。感兴趣的朋友可上酷我音乐平台,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