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追婚记》曝特辑 周渝民陈柏霖“追婚逐爱”

2015-11-19 10:27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导演安竹间执导,云集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NANA林珍娜等一众男神女神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上映,以颜值顶配的强大阵容进军岁末电影市场。11月19日,影片曝光两大男神周渝民、陈柏霖“好男成双”特辑视频,分别化身为“高颜暖男”与“霸权总裁”,开启追求“杜拉拉”的正式PK。同时曝光的“追婚·逐爱”海报中,陈丰、王伟一左一右追赶杜拉拉,两大男神,究竟谁能为杜拉拉实现她的追婚计划呢?

在这次曝光的视频特辑中,文艺暖男王伟和霸道总裁陈丰为了拉拉上演了一出“自我辩护”战,耍帅不留余力、更大胆曝出爱的宣言,这可让杜拉拉“如何是好”。周渝民扮演的高颜男友“王伟”被喻为“居家必备型暖男”,杜拉拉称其“温柔、体贴,有时候也很浪漫”,但直指其缺点是“太帅了,所以会有很多桃花”。这种特性让尽管相爱五年的拉拉仍感到没有安全感,而他还偏偏迟迟不求婚,于是杜拉拉在“追婚”不成后开始游移不定,而此时王伟为自己辩护——“就是因为爱 所以才不敢仓促地去决定了这一段婚姻”。而另一边情敌陈丰发起战书称“王伟,像你这样犹豫不决的人,我是不会把拉拉放到你手上的”。《杜拉拉追婚记》中,陈柏霖扮演的“陈丰”被喻为“高霸权总裁”,一改其往日“暖男大仁哥”的荧幕形象,被林依晨趣味调侃道“不像他本人”。然而陈柏霖以其犀利的眼神、霸道的肢体语言在戏中为观众生动呈现出一个“完美情人”的形象。此款特辑视频一经曝出,杜拉拉在剧中究竟花落谁家再次成为众多影迷最关心的问题。

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在同时曝光的“追婚·逐爱”版海报中也能窥探一二。杜拉拉头戴白纱翘首以盼,后有陈丰奋力猛追、前有王伟回首挽留,三人的整体站位也呈现“你追我赶”的态势,而杜拉拉终将在两位男神间做出最后选择。

电影《杜拉拉追婚记》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福斯国际电视网出品,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位男神颜值相当、各有魅力,旧情人与新爱侣之间的PK,究竟谁更胜一筹?12月4日,《杜拉拉追婚记》与观众一起“追婚逐爱”。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