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不认虐待陈柏霖 乔振宇飙英文申贤俊玩失忆

2015-11-24 09:33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犯罪喜剧影片《坏蛋必须死》11月23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监制姜帝圭、导演孙皓携主演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一同亮相,为影片首映造势。陈柏霖片中遭绑架,并发来求救视频提示线索,直指众位主演。沦为嫌疑人的众主演力证清白,“开挂暴力”孙艺珍坦诚她是陈柏霖的“麻烦制造者”,并对他“打了、绑了、放过了”。乔振宇、杨旭文和丁文博兄弟团则一口咬定“I’m good man”,而“高冷无情”的申贤俊则假装失忆。发布会的高潮则是众位主演将矛头直指导演孙皓,女神孙艺珍为他“变坏”,乔振宇则化作“跑男”,杨旭文则称自己最无辜,增肥了27斤的丁文博更现场诉苦令自己“型男不再”。

影片由冯小刚携手姜帝圭监制“质保”,两位大导对孙皓赞不绝口,姜帝圭更对他前途十分看好。优秀主创团队令电影收获无数好评,一路随着影片走过十大高校的乔振宇更是称原本紧张的他“一下就舒坦”。片中重要角色的小嘿猪Judy一同出席,实力卖萌,圈粉无数。电影《坏蛋必须死》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电影中汇集了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等全明星卡司阵容,将于11月27日在全国公映。

“麻烦制造者”孙艺珍施虐陈柏霖:打了、绑了、放过了

此次陈柏霖出演《坏蛋必须死》,在片中饰演被被粉丝誉为“暖过大仁哥”的“忠犬人质”强子,不仅片中遭到绑架,首映会亦“失踪”疑再度“被绑”,还发来一段求救视频,向大家揭露凶手的线索,包括说韩文、京片子、吃货等关键词直指影片主演,令现场秒变“活捉坏蛋”破案现场。孙艺珍“开挂暴力”狠虐陈柏霖,她坦诚,“真的打了,绑架了,但也放过了”。她又“认罪”称自己是“麻烦制造者”,“其实陈柏霖见到我之后真的有很多艰难的状况,比如说被胶带封嘴、用绳子绑他、还不给吃”。

有媒体问道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已看过成片的孙艺珍透露虽是中韩合作但表演却十分自然,“这部是我真正第一部拍的中国作品,对从前自己的作品,我从来没有满意,但这次的角色和其他角色磨合起来很自然,这一点我比较满意”。导演孙皓对她的表现亦赞不绝口,“孙艺珍小姐之前的角色性格很柔弱,我总是觉得她本人是内心强大的人,我觉得我的判断是对的,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为求洗白花招百出 乔振宇飙英文申贤俊玩失忆

“嘴皮风骚”的乔振宇先是借用片中台词搞笑说,“I’m good man”,之后更严肃道自己真的是好人,“我很仗义的,我和兄弟大头一直在救他们。”被问及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的感受,乔振宇表示,“之前确实没演过这种角色,这次能够尝试一下,我已经非常高兴了”。

申贤俊装失忆辩称,“我片中头被打到了,所以记不清楚了,我大概是好人吧”。看到“高冷无情”的持枪杀人物证,申贤俊仍是一脸“无辜”地说,“我不知道有这种场面的”。曾在《天国的阶梯》扮演暖男角色被中国观众熟知,谈到这次出演的原因,申贤俊称听说姜帝圭和冯小刚携手监制便不计角色出演,“首先,我听到姜导演和冯导演一起合作的时候,我觉得是什么角色都无所谓了,然后我到北京见到孙导演,就觉得这部电影肯定是我的一种收获,我有一点遗憾,当时拍摄过程中我在一个月中减了15公斤,过程中没有和大家聚餐,这是很遗憾的。昨天我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当时特别幸福”。

与陈柏霖饰演兄弟的杨旭文给出最有力证据,并反问道,“我干嘛要绑架我哥呢?”,片中他扮演的帕帕十足“呆萌无辜”。而他正是本色出演,因此表演时十分放松。一脸憨厚老实的“软懵吃货”丁文博也否认自己是坏蛋,“我们是好兄弟,吃货哪有心情当坏蛋?” 各位主演现场演绎宣传语“好人有好抱”,杨旭文和丁文博合力抱起乔振宇,而申贤俊则被三位男演员“公主抱”,现场十分欢乐。导演孙皓则在这一环节惨遭“报复”,被众位主演手拿强棒“痛殴”。女神孙艺珍却对萌宠小嘿猪送上爱的抱抱,羡煞旁人。

360度花式虐主演遭“控诉”  为他变坏、跑残、爆头和增肥

导演孙皓笑称众位嫌疑人均是坏蛋,但却众主演更“团结一致”上演惊天逆转,对导演孙皓现场发起“控诉”。孙艺珍表示自己因他变坏,“我本人是非常好的好人,但戏里却变坏,一直在虐待别人,所以他是坏蛋”。她还现场引用片中自己的中文台词,“我不是坏人”,发音标准引发赞叹。对于片中三儿的戏份,乔振宇也颇有“怨言”道,“别被他斯文的外表蒙蔽了”,他直言这是拍过最惨的一部戏,“本来可以一条过,结果叫我们一直跑”。

申贤俊则聪明地回避问题继续上演失忆戏码,“我实在记不清了”,不过他在拍摄时头部被酒瓶砸数次至真的砸出血。杨旭文则称自己最惨最无辜最受欺负,被牛奶糊脸不停歇。丁文博“指控”导演让自己增肥27斤,“本来我是个型男,见到他的时候刚好瘦了30多斤,导演让我增回来,结果他每天那么帅的出现在现场。”通过VCR,陈柏霖介绍自己在片中90%的台词为韩文,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对此,导演孙皓笑言,“我一拍电影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监制冯小刚、姜帝圭力挺孙皓 华谊总裁王中磊:感谢姜帝圭献出第一次

作为影片监制的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与孙皓共同分享合作感受,力赞这位新人导演的不凡才华,“在我看来,新人导演需要很多品德,最重要是毅力和品德,这部成片沉重不失轻快,我觉得他以后可以执导更多类型的电影”。他还透露影片上映日可谓“三喜临门”,“上映日是我的阴历生日,也是孙皓导演第一个孩子的预产期,希望电影是给孙皓孩子的一个祝福。”谈到中韩合作的经验,监制姜帝圭介绍,“现在中韩合拍的电影特别多,中韩合拍的模式是否可以持续下去,未来很难推断,但我希望中韩电影人有更多合作,对中韩或全球的合作都有很大的意义。《坏蛋必须死》的高口碑高票房会对中韩合作有很大的意义。”另一位监制冯小刚特别发来一段视频,力挺影片及导演孙皓,“我觉得拍的完成度很不错,非常好看,推荐大家去影院欣赏”。

孙皓导演则对两位监制表示由衷的感谢,“姜帝圭是非常好的前辈,特别的温暖,给我很多可以实现的建议,特别感谢姜帝圭先生”。他更提出特别感谢师傅影帝冯小刚,“他经常去片场,监督着我,怕我砸了他的名声,他们两位给我很大的自由度,给了很多的建议,甚至按照我的思路去思考”。

华谊总裁王中磊感谢称姜帝圭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其实幕后人员很多都是十年以上的朋友,特别感谢姜帝圭导演献出他的第一次,华语电影第一次中韩合作就是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他又力赞导演孙皓功力不凡,“这部影片可以看出他的水平,他可以驾驭不同类型的电影,证明他的功力还是不错的”。此外,导演孙皓更获得了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等众多主演的一致点赞,女神孙艺珍看好他前途会更好,申贤俊则表示导演孙皓是个十足的暖男。

《坏蛋必须死》成口碑收割机  观众力挺贺岁黑马

电影《坏蛋必须死》此前已举办多场提前观影,且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电影展映单元,收获国内外好评无数,不久前的全国高校巡回更是以几乎零差评完美收官。影片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又不失悬疑气氛,被赞笑点多而不俗,赏心悦目,故事既烧脑又搞笑、既惊险又刺激,有观众精准地评价:“悬疑幽默萌点颜值一个都不少,‘坏蛋’必须火呀!”,还有人看好影片可能是贺岁档最大黑马,并称“再看十遍也不嫌多”。

一路跑完十个高校的乔振宇表示,“挺奇妙的,特别兴奋,很直接的给我们热烈的回馈,开始还有些紧张,后来看到大家的反应就觉得一下舒坦了”。监制姜帝圭也表示釜山电影节期间影片反应超好。所有主创和幕后人员一同“强棒出击”打“坏蛋”,寓意影片上映后票房大卖。

电影《坏蛋必须死》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合一科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