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雄》晋江启动 王小帅现场立"军令状"

2015-12-03 09:24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日,励志电影《我是英雄》在风景如画的晋江正式启动,本片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监制,闫旭升导演、季炜铭编剧,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主演,新晋演员范世錡、乔欣、居来提·库提来倾情出演,更得到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李宗伟、羽毛球国手李永波的鼎力支持。发布会现场王小帅导演不仅爆料此次实现角色转换为该片“操碎了心”而且霸气表示影片不宣扬包场,绝对依靠戏好主动吸引观众,力图打造“体育IP”。影片主创更现场派代表挑战林丹领衔的国手队,与此同时更有国家艺术体操队惊艳助阵。《我是英雄》致力于打造热血体育电影,预计定档2016年奥运会期间上映。

王小帅角色转换现场立“军令状” 中国体育新城倾力加持

《我是英雄》力邀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王小帅担任影片监制,王导现场表示非常欣赏体育题材内含的韧劲儿,也是本片给了他实现角色转换的机会。面对主持人谢楠和沈凌要求的“军令状”,王导透露已经为影片“操碎了心”。发布会现场导演闫旭升携主演王景春、范世錡、居来提·库提来以充满时尚运动感的造型亮相,实力派演技+鲜肉派颜值的主创阵容为“国内首部羽毛球励志电影”赚足眼球。谈到影片拍摄,闫旭升导演表示此次《我是英雄》在拍摄手法上不排斥借助特殊手段,并且坚持以艺术高标准结合商业原则执导影片,力图“正着把钱挣了”。

晋江作为中国体育新城,不仅是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更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体育品牌赛事。此次携手《我是英雄》意在将晋江体育产业推入城市品牌新阶段的同时,在奥运年将本部商业、体育、艺术相结合的影片奉献给影迷。《我是英雄》这部电影围绕羽毛球运动员为核心展开,获得以林丹,谌龙,风云组合为首的羽毛球世界冠军加盟,横跨影视与体育两大行业,作为2016年奥运年的献礼,将成为明年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

林丹领衔国手队惊艳亮相  影帝王景春圆梦世界冠军

羽坛巨匠林丹携奥运冠军团队帅气亮相启动仪式现场,与影片主创代表范世錡互动PK球技。林丹透露作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他非常开心体育题材受到关注,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支持《我是英雄》,启动仪式现场更请到了国家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惊艳助阵。影片虽然还未开机,但先导版海报已然先声夺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英雄,只要你想。”海报中,男主角伸展双臂,站在一条无限延伸的轨道上,一个背影亦能看到他对未来充满着信心,也向大家揭示了本片充满正能量的主旨。

作为影片绝对的实力担当,影帝王景春逗趣表示该片实现了他的世界冠军梦想。他在片中饰演一位羽毛球天才选手,同时也是一位努力挽救“信任危机”的父亲,从最初对对俱乐部满怀期待,到面临各种问题的考验,再到最后队员之间解开心结一起努力重塑俱乐部昔日辉煌……影片情节丰富的层次也让我们对“正能量”萌生了新的感触,同时,填补了国产体育文化类电影的一大空白。活动最后主创团队一起揭幕金羽毛球祝福顺利开拍,本次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众多明星好友特别录制视频表达了对《我是英雄》的祝愿。

《我是英雄》由北京灏鑫上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竺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定档2016年奥运会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