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原创]小娱盆——“芈月”开启洗脑模式 “郭天王”频换嫩模女友

2015-12-07 10:22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娱乐圈中发生了不少大事情,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但是最最轰动娱乐圈的事件不外乎《芈月传》开播,《康熙来了》录制最后一期,郭富城的“神秘女友”曝光。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818这些轰动娱乐圈事件的背后的秘密吧……

NO.1  《芈月传》开播  和《甄嬛传》PK哪家强?

被称作《甄嬛传》“姊妹篇”的古装大戏《芈月传》于11月30日播出。说起导演郑晓龙,于2012年播出的《甄嬛传》被认为是其职业生涯中的一座高山。此番执导的新作《芈月传》,不仅由《甄嬛传》原班底合力打造,连演员孙俪、蒋欣、孙茜、斓曦都是当年《甄嬛传》的老面孔。于是,《芈月传》注定逃不开和《甄嬛传》比较的命运。对此,导演郑晓龙说,聪明的做法是在高山旁边另立一个没有可比性的高山——从曝光的8分钟片花可见,《芈月传》从格局视野、情节宽度到人物厚度,都比《甄嬛传》更进一步。


《芈月传》《甄嬛传》PK哪家强?

导演郑晓龙笑称“超越甄嬛”一度成了自己的噩梦。他坦言,其实他不希望大家一直拿这部剧跟“甄嬛”比,“如果《甄嬛传》真的成为一座高山的话,我希望《芈月传》能够成为另外一座高山”。郑晓龙坦言,创作《芈月传》的时候,自己一直在做一件事,那就是“去甄嬛化”,“拍过程当中或者搞剧本过程中里面有像甄嬛的情节,或者像甄嬛的故事,或者是像《甄嬛传》里面的台词我都要去掉”。不过他也表示,因拍完《甄嬛传》后他与孙俪就相约下回继续合作,所以在有了《芈月传》故事后,他就第一时间询问了孙俪,孙俪当然也是十分愿意。有了女主角后,他们在创作剧本时也会刻意照着孙俪的气质和外型写,郑晓龙坦承,“这部剧可以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

然后,在《芈月传》将播之际,原著作者、编剧蒋胜男发表微博长文,“控诉导演方及总编剧王小平否认其原著权及改编剧本工作”事件,更是为该剧推送到舆论的浪尖之上。吸引了各方网友的广泛关注。

当然,电视剧《芈月传》也不负观众的期望,在开播第二日,该剧收视率便破2,网络点击量破6亿,微博话题#芈月传#阅读量近9亿,线上线下热度持续走高,人气爆棚。

延伸阅读:

《芈月传》纠纷暴露版权代理人缺位

《芈月传》古风画册曝光 史诗大剧映衬时代娇雄

《芈月传》曝终极海报 全明星阵容气势磅礴

《芈月传》聚焦大爱大义 孙俪为事业牺牲爱情

《芈月传》热播 小芈月“连环屁”萌化网友

郑晓龙谈《芈月传》《甄嬛传》比较:成我噩梦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 看众小主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