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公寓》6日上线 周秀娜霸气“王子抱”辰亦儒

2016-01-06 09:49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_8125_副本

1月5日,《美女公寓》在京举行上线发布会。图为周秀娜“王子抱”辰亦儒。千龙网记者 陈莉摄

千龙网1月6日讯(记者 陈莉)1月5日,由响巢看看出品的跨次元魔幻爱情喜剧《美女公寓》在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导演黄伟杰携编剧张君宝以及主演辰亦儒、周秀娜、沈建宏、江琳琳、项瑾、马樱侨、吴博伦等亮相。在现场,应主持人要求辰亦儒对周秀娜“公主抱”,随后周秀娜更是“王子抱”辰亦儒,令众人吃惊,嗨翻全场。

在《美女公寓》中,辰亦儒饰演一名隐藏巨大潜能的宅男救世主,不仅从台湾偶像剧“气质暖男”变身“草根宅男“,而且他在公寓中与”性感御姐“、“直爽女汉子”、“大眼萌妹“香艳同居,更上演征服美女、占领公寓的戏码,令辰亦儒大呼过瘾。而周秀娜则一改往日“宅男女神”形象,饰演一名灵异事务所高级特派员。在戏中以野蛮搏击教练来掩饰身份的她,与辰亦儒是典型的欢喜冤家,更沿袭了女汉子的暴力气质,还把两人擦出的火花从戏内烧到了戏外。在发布会现场,谈及辰亦儒在剧中逆袭成英雄的表现,周秀娜更是现场对辰亦儒来了个霸道“王子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与此同时,辰亦儒深情献唱了《美女公寓》的片尾曲《爱来无恙》,这也是他的网剧片尾曲处女秀。此外,在戏里饰演与妖皇女儿陷入”神妖虐恋“的神之子——90后鲜肉沈建宏,也自弹自唱了《唯一》,令现场粉丝大饱耳福。

据悉,《美女公寓》将于1月6日上线。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