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胡歌新恋情曝光 4段恋情态度大不同

2016-01-11 08:59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林晓

胡歌

千龙网综合报道 胡歌因为演出《琅琊榜》翻红,是两岸三地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每当上节目谈及感情,总是说目前还没有适合的对象,没想到近日却被拍到和富家千金林晓多次共度春宵,1月6日,胡歌发微博回应: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新女友曝光后,少不了被挖底。据媒体报道,这位姑娘名为林晓,1988年生,山东人,曾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的副教授,父亲则是当地的民营企业家,家境殷实。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父母严令禁止,所以她自2011年毕业后,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林晓此前拍过不少平面写真,她的一组私照也被曝光。从照片来看,她身材修长,写真也是一副标准的网红脸:高鼻梁、欧式宽双眼皮、锥子下巴。从薛佳凝、江疏影到林晓,有网友感叹,胡歌的审美越来越向王思聪靠近了。

34岁的胡歌入行已有11年,真真假假的绯闻传过不少,但真正被大众认为在一起过的,只有薛佳凝、杨幂、江疏影和最新的林晓。胡歌生性敏感,对每一段恋情都不愿多谈,但从每一段恋情过后他的口风来看,态度还是大不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