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接档“跑男” 陈坤徐峥首秀玩斗嘴

2016-01-13 09:55 千龙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2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在京举办发布会。图为吴磊、韩庚、陈坤、徐峥、大鹏、尹正。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1月12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在京举办发布会。六位常驻MC新鲜亮相:行者陈坤、“囧”系列创始人徐峥、全能偶像韩庚、搞笑男神董成鹏、最萌鲜肉吴磊、夏洛特学霸尹正。陈坤徐峥一见面就开始斗嘴,陈坤的“颜霸队”和徐峥的“笑霸队”还当场来了两回合游戏“实力”大比拼,徐峥被陈坤调侃为“疗养院老干部”。

会上,两个队长率先出场,虽然身为电影咖首次加盟综艺,但综艺感一点都不弱。一向以忧郁形象示人的陈坤竟变成了段子手和笑果担当,不时调侃徐峥“头发少”、“像疗养院老干部”、“是吴磊的叔叔”、“最喜欢总结”,并自称“比较年轻没办法”。速算游戏中,原本以颜值见长的陈坤抢先算出,他便向自封智商担当的徐峥挑衅,“我们也不能什么都占,颜值占了,智商也占了,要考虑下徐峥的感受。”

而徐峥也不甘示弱,两个电影大咖便现场斗起嘴来,火药味十足。徐峥的矛头还不仅指向对手,连队内的大鹏也不放过。大鹏出场前就被“板娘”俞杭英爆料,他和徐峥两个导演之间有着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但大鹏始终不得志、被徐峥压着。徐峥也调侃大鹏“怕很多东西,恐高、怕冷、睡不着觉,他最需要照顾”,但转过头他又一本正经地总结,“我们在节目中是纯纯的爱,相互的照顾。”

陈坤和徐峥分别率领的两队一个主打颜值,一个主打智商和幽默。此前,节目组向网友征集两队的队名,发布会当天,两队商议后分别选择了“颜霸队”和“笑霸队”作为队名——陈坤、韩庚、吴磊颜值爆表,徐峥、大鹏、尹正则自认搞笑高手。

据了解,《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奉送的重点节目,由浙江卫视极富实战经验的跑男团队和韩国《Running Man》曹孝镇团队携手力打造的。《二十四小时》将接档“跑男”和《王牌对王牌》一起组阵征战周五晚间档。俞杭英介绍说《二十四小时》是“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节目”,灵感来源于海上壮举“郑和下西洋”。陈坤和徐峥率领的两支队伍沿着当年“郑和下西洋”的轨迹,去往泰国、新加坡、阿联酋、捷克四国24小时不间断录制,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谈到节目录制,徐峥现场大倒苦水,称大家可谓“人在囧途”,都没怎么吃饱饭,“拍综艺比拍个电影还累”。录制时,徐峥还因做游戏受伤,采访时被问伤情,徐峥透露自己游戏时不小心眼角磕到吴磊的膝盖,被剧组到医院缝了针,“并无大碍;而一旁的吴磊则心有余悸地表示自己被那一幕吓坏了,因为那一下子肯定很疼。

据悉,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1月22日晚22:00播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