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行走》22日上映 完成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2016-01-22 08:35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云中行走》海报

看点稿配图2

看点稿配图1

就在今日(1月22日),囧瑟夫带着平衡杆在400米的高空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奇观!这部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美国三星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阿甘正传》、《回到未来》的美国著名电影导演、编剧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因《盗梦空间》势起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3D冒险影片《云中行走》, 1月22日登陆内地影院,影片口碑一日爆棚,席卷960万平方公里的东方巨幕。影片在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导演泽米吉斯行云流水般的执导下,采用最先进的3D和CG技术手段拍摄和制作,高度还原了1974年在世贸中心双子塔顶发生的真实事件,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该片在去年10月北美上映后,纽约时报、娱乐周刊等主流媒体给出的评价激动似影迷,而很多国内外专业影评人也表示这绝对是罗伯特·泽米吉斯目前为止的最高水平,更将是囧瑟夫在中国登上“神”台的关键一步。

安利”挡不住  《云中行走》再掀自来水狂潮

继被《娱乐周刊》评为:“自从《泰坦尼克号》的沉船以来,最伟大的对于真实事件的银幕再现。”之后,其实已经有很多中国观众已经在海外或其他渠道观看了这部口碑爆棚的巨作,《云中行走》的第一批“自来水”也正是他们。作为“先驱”,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深夜看完无法入睡”、“不知是尿还是汗”、“对于恐高症患者来说绝对是恐怖片”等神吐糟,更自发呼吁大家一定要前往影院,并尽量挑选优质3D影厅和巨幕观看影片。而在他们影响之下,静候这一天的中国影迷们在影片上映当天蜂拥而至,观影后难以平复的激动之情引发了狂溢的“水灾”。

“你的血液裡有冒险基因吗?在你的生命中,有没有想做的疯狂事?就算充满未知、困难与危险。总有冒险家勇敢跨出安逸的生活,去探索更广大而不同的世界!总有艺术家自由任性的努力创作,去表达心中疯狂的美善世界!总有科学家在寻求真理解决困惑,去看见更真实而永恆的世界!在自由中冒险,在冒险中自由!”——摘自豆瓣五星影评

《阿甘正传》导演泽米吉斯携手囧瑟夫打造幕巨作

执导《阿甘正传》、《荒岛余生》、《回到未来》三部曲等影史经典的美国电影大师罗伯特.泽米吉斯亲历打造《云中行走》。许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是导演罗伯特 .泽米吉斯从影以来最棒的3D作品,影片带来的不仅仅是完整的还原了菲利普帕特的故事原貌,也同时带来了年度最惊心动魄的观影体验。导演本人曾经这样解析他拍摄的初衷:“引用弗朗索瓦.特吕弗的话说,一部真正伟大的电影,是真理与奇观的融合。我们去看一部电影,不仅仅是想看影片中更于人性深处的东西和一段未知的旅程,我们还想到那些壮丽奇观。”

除了影片的精彩和导演的初衷,《云中行走》中另一核心主演囧瑟夫携手导演致敬故事原型人物菲利普.帕特。 在凭借囧瑟夫专业的演技和导演成熟的拍摄技巧将影片传达给了观众新的视觉体验。囧瑟夫将“走钢索”和“表演”之间的共性表达到惟妙惟肖。囧瑟夫将演绎融入到了学习如何走钢丝和如何平衡人生,可谓是常人无法达到的一种极致。

《云中行走》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和励志的冒险类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种追逐梦想的精神。影片中70年代的纽约街头,一个法国钢索艺术家将钢索悬挂于世界最高双子塔之间,将最精美的钢索艺术表演给世界的观众,他坚信,并且痴迷的去做各种事情来到达自己梦想的彼岸。当看见纽约街头成千上万的围观观众一起抬头仰望着那两座大厦之间的惊人壮举,他为自己的梦想赢得了尊重的喝彩。正如他自己所说,我是一个艺术家,不是马戏团的小丑。他要把梦想这件事当成完美的艺术杰作,他做到了!静心的走完这双塔之间的距离,走钢索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多的是耐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就如同这个疯狂的梦想一般,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需要的是勇气,还有拥有一个敢于冒险的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

作为开年之际不可错过的视觉奇观,《云中行走》已于2016年1月22日登陆中国影院,以3D/中国巨幕3D形式与中国的观众们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