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带《卧虎藏龙》打擂台 亲密拥抱黄子韬

2016-02-05 09:34 新华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杨紫琼带《卧虎藏龙》打擂台 亲密拥抱黄子韬

由袁和平指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主演的功夫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近日逐渐拉开帷幕。今日,作为电影女一号的杨紫琼带着片中饰演“雪瓶”的刘承羽登陆了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节目,展开了一场“卧虎藏龙VS武林外传”的巅峰对决。

杨紫琼遇上黄子韬 亲密拥抱很有爱

节目录制当天,杨紫琼便提前到达现场进行排练。即便在彩排环节这位享誉国际的武林女侠也毫不含糊,吊威亚耍大刀劈叉飞身都亲身上阵,真枪实战。节目录制过程中杨紫琼也尽显前辈风范。在“江湖生存手册之独木桥”的游戏对战环节,双方比分持平,僵持不下,主持人提议派出两队代表进行对决,江湖前辈杨紫琼和武林新星黄子韬无疑成了这场比赛的最佳对手。两人在独木桥上试探性的出招,最终年轻气盛的黄子韬按捺不住先发制人,双手奋力推向杨紫琼。杨紫琼应声出掌,这是一场谁发力更大谁便能获胜的比赛。而接下来的剧情反转迎来当天节目的高潮,就在两人对掌的一刹那,杨紫琼迅速展开手臂,跟迎面而来的黄子韬拥抱在一起,这一情景惹得观众纷纷给出好评,场面非常温馨。

节目录制结束后,杨紫琼在微博上大方晒出一张与黄子韬的合影,照片中,二人一起搂着,微笑面对镜头,十分谦逊有礼。杨紫琼还在微博撰文大赞黄子韬“有礼貌很可爱”、“武术很好”希望黄子韬可以把中华武术好好传承下去。而黄子韬也回应“谢谢紫琼姐夸奖,非常期待《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当然,我武力韬韬还是不会手软的去争夺青冥宝剑~王牌对王牌,接招吧”二人互动十分有爱。

甄子丹台上“甄功夫” 台下“甄幽默”

除了杨紫琼,即将登陆春晚舞台的甄子丹也备受关注。在电影中一贯以“大侠风范”示人的甄子丹,先是在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全球首映礼上“妙语连珠”:不单单称自己的恩师袁和平“BABYFACE”,直言不讳地对杨紫琼说“看着她我就爱上她啦”,更是称自己在电影中是在为这两位江湖大侠“打酱油”,让人不禁称赞“大侠好幽默”。

此次为了参加春晚,一贯坚持“和家人一起过年”的甄子丹不得不二选一,但是对他来说,“宣传中华武术”一直是自己的责任,而这样的责任是要靠行动来实现的。这也是甄子丹对于侠士的理解:“武功是中国武术的一部分,心中有大义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有的时候要舍弃一些小我。”

国际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影片将于2月19猴年新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