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登中国大银幕 燃烧版预告热血引爆

2016-02-16 11:07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备受关注的超人气CG电影《圣斗士星矢》狠下猛料,于近日全新曝光了一支预告——燃烧版预告:圣斗士归来,为即将到来的2月26日内地公映宣传造势。预告片中包含多段震撼镜头,青铜五小强和黄金圣斗士酣战出镜,电光飞溅。逼真的CG技术也让动画中生硬单调的打斗场景得以改观,“天马彗星拳”“庐山升龙霸”“曙光女神之宽恕”等经典必杀技全面升级,画面磅礴大气,紧扣心弦,分分钟燃爆所有人的肾上腺素。

青铜VS黄金展开激战 女神雅典娜何去何从?

预告片开场介绍了圣斗士及女神雅典娜的由来,同时也透露了教皇妄图消灭雅典娜的黑幕。随后,主角星矢帅气亮相,一跃腾空变身天马座圣斗士,十足抢镜。冰河、紫龙、瞬、一辉等人也相继登场,至此青铜五小强集结完毕,正式开启攻略“黄金十二宫”、拯救雅典娜的赴死旅程。此外,艾欧里亚、卡妙等黄金圣斗士也在这支预告片中霸气扑面,遵从教皇旨意的他们化身肉盾挡在青铜圣斗士的前方,与五小强的正面对峙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更在弹指一挥间便将青铜五小强轻松击溃,逆天实力令人瞠目,同时也为影迷留足了悬念:青铜五小强将如何扭转局势,拯救女神雅典娜?

怒火中烧秀必杀 青铜五小强小宇宙爆炸!

值得一提的是,青铜圣斗士的必杀镜头也首次曝光。在本支预告中,星矢等人赶赴黄金十二宫,遇到镇守此地的黄金圣斗士,一场关乎生死与信念的决斗就此拉开序幕。“就连我的一根手指都碰不到”正是黄金圣斗士对于实力的绝对自信;而星矢狼狈落败仍勾住艾欧里亚的圣衣挑衅“我碰到了哦”,则延续了日本动漫中的一贯幽默。随后画风一转,星矢、瞬等人怒目圆睁,将爆发的小宇宙飙升到极致,誓与黄金圣斗士展开生死之博;紫龙也随之爆衣,“如果我们不出手,还有谁能保护雅典娜”,标志着大战一触即发!

借由逼真的CG动画技术,圣斗士们打斗的场面得以升级。冰河的“极光处刑”在一片冰雾围绕下蠢蠢欲动;紫龙的“庐山升龙霸”也不遑多让,爆衣蓄气霸气十足;瞬“星云锁链”、星矢“天马彗星拳”、一辉“凤凰天翔”等画面激昂暴走,十足牵动影迷的心。而在预告片结尾,黄金圣斗士全员惊鸿一瞥秀尽必杀技,瞬间让人热血沸腾。

据悉,《圣斗士星矢》由漫画原作者车田正美担任制作总指挥,曾执导动画电影《阿修罗》的导演佐藤敬一出任导演,将于2016年2月26日全国公映,终极燃爆!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