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2》在京首映 孙楠“小情人”现场为其庆生

2016-02-19 09:05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8日,《青蛙王国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图为孙楠、买宝瑶。千龙网记者 陈莉摄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2月18日,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孙楠携“小情人”买宝瑶、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等悉数出席。首映礼当日正好是孙楠生日,买宝瑶给父亲一个大大的惊喜,亲自推出生日蛋糕,祝父亲生日快乐。

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颁奖礼上,孙楠成为首位获“格莱美主席荣誉大奖”的中国歌手,此次首映礼也是孙楠获奖回国后的第一次亮相。首映式上,买宝瑶亲自推着盛放生日蛋糕的推车出场,为当天过生日的孙楠庆祝。孙楠大为感动,还跟买宝瑶一起吹蜡烛,摆出搞怪姿势进行“亲情六连拍”。孙楠感动表示,“实力歌王”也好,“中国歌坛第一人”也好,都不如当爸爸有成就感!

在电影《青蛙王国2》中,孙楠不仅倾情献唱主题曲《一起奔放》,还与女儿买宝瑶首度合作,一起在影片中担当配音。孙楠为主人公“小雨点”配音,买宝瑶则给“小雨点”身边的小伙伴“小阿星”配音。孙楠十分肯定买宝瑶在片中的配音表现,他表示“可以给满分”。

在现场,孙楠也讲述了“父女档”幕后配音的有趣故事。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这位歌王一谈女儿立刻变身“国民暖爸”,对女儿的爱包含在言语里根本停不下来。谈到为何接受此次配音邀请时,孙楠表示:“买宝瑶是一个资深动漫迷。你们能说得出来的动漫作品,我敢肯定她都看过。所以当受到《青蛙王国2》邀请时,我就想带她一起完成这次配音。希望这部动画电影能带给她正面的形象,用勇敢的精神感染她。”

此外,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也在出席了首映礼。 周星驰宣扬环保、纯爱的《美人鱼》即将成为内地票房最高电影。石班瑜表示他也希望通过《青蛙王国2》传达环保信息。

《青蛙王国2》由吉林动画学院的制作团队打造,总导演常光希表示,影片无论从故事内容还是制作流程技术上都进行了革新,“从形式上它是一部动画片,但同时承载着文化、情怀等丰厚内容。”而谈及影片的技术革新,导演彭飞表示《青蛙王国2》的3D制作过程中,通过一些技术和流程避免了很多重复性的工作,“我们使用了动补技术和集群系统解决了大场景、复杂群组交互表演的问题。”

据悉,《青蛙王国2》将于今日(2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