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奇葩说》澄清"江湖传言":我从不打麻将

2016-03-10 11:02 新华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薇《奇葩说》澄清"江湖传言":我从不打麻将

一举一动皆为全民话题,综艺真人秀从不见踪影的42亿身家女神赵薇,终于将自己的网络综艺首秀献给了中国说话达人秀《奇葩说》。“全民女神”赵薇的登场,除了享受新老奇葩们“还珠经典曲目”大合唱的膜拜之外,也不免身不由己被马晓康三位导师抓住时机进行“连环拷问”。在本周五即将上线的节目里,赵薇将首次澄清多年来围绕在其身上诸多的江湖传闻。节目中奇葩主持人马东问起了赵薇背后那个据说由刘嘉玲、王菲等巨星组成的,十几年来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天后麻将团”日常活动时,赵薇竟然当场直接反驳并语出惊人:“我从来不打麻将,也从来不跟她们打麻将,她们打也不叫我。”此话一出瞬间惊呆现场小伙伴。

赵薇一直以来在圈中交友广阔人缘好到不行,而有关赵薇刘嘉玲王菲“天后麻将团”的活动传闻更是在坊间传的有板有眼。据说天后们酷爱“国粹”,常借此私下相聚联络感情,甚至还传出很多与之相关的生活趣事。而有关“天后麻将团”的一切,也一直根深蒂固的存在于广大网民的想象之中,各种江湖逸闻也越传越精彩。

马东似乎也有着和普通网友一样的疑问,在现场就旁敲侧击询问赵薇的麻将圈传闻,赵薇听闻连忙摇头否认,称自己也是常从别人处听到此类传闻,“我从来没有跟她们打过麻将,而且我从来不打麻将”,直言传闻是假。犀利的马东连忙乘胜追击求证“那她们平常跟谁打麻将?”赵薇机智对应笑称,她们可能专门趁自己不在的时候打麻将!现场观众顿时被赵薇的神吐槽笑翻。由此看来,有关娱乐圈很多传闻除非本人证实,有时候可能仅仅来自于网友想象。

据悉赵薇此次来到《奇葩说》是因为好友马东和高晓松力邀,不过好友们似乎并没有要放过赵薇的意思,各种犀利问题敏感传闻接连上阵,也惹得赵薇招架不住各种澄清,欲知晓更多“国民女神”赵薇的现场猛料,请关注本周五晚8点即将在爱奇艺上线的《奇葩说》。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