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分手 回顾两人十年情路

2016-03-20 16:12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分分合合的故事每天都在娱乐圈上演,这一次轮到了方力申和邓丽欣,这对已经走过十年爱情长跑的情侣。3月17日,邓丽欣和方力申透过公司太阳娱乐宣布,两人结束10年恋情,正式分手。公司发布长文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认为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朋友。公司也表示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决定,不要作其他揣测,伤害任何一方。

2015年12月,由方力申和邓丽欣主演的《分手再说我爱你》举办发布会,两人现场回顾了十年银幕的经典桥段,十指相扣、甜蜜贴面亲吻的温馨画面现场再度上演,二人的十年情缘仿佛历历在目,唤起所有人的集体回忆。

方力申,香港歌手、演员,前香港游泳代表,曾代表香港参与2000年悉尼奥运游泳项目,后来签约百代唱片加入娱乐圈。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