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小子》定档 任泉携明星团进军动画界

2016-03-29 10:18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为任泉。千龙网记者 陈莉摄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3月28日,历时5年多精心打造的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总制片人杜扬,监制丁晟,导演黄健明等主创集体亮相。早前宣布息影的任泉以投资人的身份现身,进军动画界。

任泉作为该片的投资人之一亮相,这也是他宣布息影后首次出现在与电影相关的场合。任泉现场绝口不提息影的始末,而是以Star VC代表的身份向媒体推介《刺猬小子》这部由他们投资的国产动画电影。原来,在Star VC成立之初,任泉就打定主意不投资影视行业的。之所以选择《刺猬小子》,任泉表示:“本来我是不太想投资影视项目了,但很巧在半年前看了这个动画片,真的觉得它把国产动画电影提升到了好莱坞的高度。这样一个丰满的形象体现了导演及团队对于打造优质原创动画的坚持和用心,同时中国CG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更多行业也会因此受益。”于是他决定代表Star VC入股该片的制片方,进军动画领域。虽然未能到场,但Star VC的合伙人黄晓明、李冰冰、章子怡、黄渤也都发来对于此次合作的祝福。听说公司投资的动画电影定档,都在微博上转发了消息。

《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的监制为曾执导《警察故事2013》《解救吾先生》的导演丁晟,此次也是他首任电影监制。丁晟表示自己之所以会为这部动画电影护航,因为影片跟他很多电影一样,是以“小人物的正义感”为主题,为此他与导演一起全程参与剧本创作长达三年。影片总制片人杜扬表示,整个团队精雕细琢,很多细节都非常贴近好莱坞,希望将刺猬形象打造成国产动画大IP。

《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讲述了个性十足的小刺猬“大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经历重重冒险,在灰鸽家族中追寻真实自我的故事。动画片主角大猬的形象一经曝光,即获得业内的交口称赞,大家普遍觉得大猬具有非常现代化的视觉表现。对此导演黄健明表示,我们希望大猬的形象可以更具国际范,充满“萌酷炫”的中国合家欢元素,代表有爱有梦想的年轻人,富有活力和趣味性。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电影正式定档今年的7月22日,并曝光了《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囧态百出”版预告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