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湖南将播 拼姐张萌演绎时尚大女人

2016-04-29 14:02 新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丈夫》湖南将播 拼姐张萌演绎时尚大女人

由张萌、杨玏、俞飞鸿、关晓彤等主演的恋爱喜剧《小丈夫》将于5月1日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口碑大剧《大丈夫》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自开拍便备受关注。而曾在大型古装剧《神话》、口碑都市剧《离婚律师》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张萌,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承担家庭和事业重任的“大女人”陆小山。

张萌《小丈夫》挑战麻辣女boss 生活角色“玩转双拼“

除了大热IP原班人马的口碑,《小丈夫》还囊括了众多当下最红最热的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演员,可谓强强联手。剧中,张萌饰演的陆小山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做事精明能干,“拼姐”范儿十足。而生活中的张萌也是一个事业上的“拼姐”,虽然她拍摄了大量的影视剧,但每一次都认真对待,从不懈怠。

此次在剧中,张萌可谓是本色出演,为了能够完美的展现出角色大女人和小女人的双面混搭风,用心揣摩剧本必不可少,陆小山也在她的演绎下显得更加真实、灵动。她与剧组始终配合默契,融入角色和剧本迅速,令人称赞。同剧组的演员们更因张萌的拼劲而调侃她“角色生活玩转双拼”。对此,张萌也坦言:“拍戏的时候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干劲十足。”

《小丈夫》张萌化身时尚担当 网友调侃:女强人不差钱

在《小丈夫》中,张萌饰演的是一个身价千万的霸道女总裁,她美艳动人,气场十足。不仅如此,她更是剧中的时尚担当。在目前曝光的短短几分钟预告片中,她每次出场,都带着精致的妆容和亮眼的首饰,造型服饰也是数不胜数,不论是职业的西装,性感的长裙,还是利落的套装,就连一件普通的家居服也被张萌演绎的时尚气息十足,一个现代新女性的形象就这样生动的跃然幕上。剧组人员也坦言:“张萌在剧中的服装可以直接按出场次序计算了。”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这一点,更笑称:“萌姐的衣服换的可真勤,不愧是身价不凡的事业型女强人,就是不差钱!”

究竟张萌在《小丈夫》中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5月1日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作者: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