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作越嗨”在京举行 马天宇:我是王菲的"脑残粉"

2016-05-05 20: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99501224317489062
图为“下一站,越作越嗨”综艺先锋汇现场照

千龙网5月5日讯(记者 高骞)腾讯视频“下一站,越作越嗨”综艺先锋汇在京举行。在发布会上,腾讯视频综艺部总经理马延琨一共公布了《你正常吗3》、《拜托了冰箱2》、《放开我北鼻》、《拜托了衣橱》、《RUN,看你往哪跑!》、《约吧!大明星》、《作战吧偶像》、《请你跟我这样zuo》、《饭局的诱惑》9档网络自制节目。

网综带给用户的不仅是节目  更是一种体验

发布会上,腾讯视频提出了“体验才是网综核心竞争力”的观点。马延琨在发言中提出,网络综艺其实并不是在做一个节目,而是在做一场“体验”。我们能创造哪些新的体验?这也是很多优秀制作人在触网时,经常在一起探讨的一个问题。

网综的优势逐渐凸显,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的同时,和传统综艺相比,网综的生命力正逐渐体现在其互动性上。进入到网络化社会,观众已经不仅仅安于做一个观众,只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已经满足不了需求,网综实现了真正的互动,发弹幕、实时直播连线、和偶像一起玩游戏,甚至决定节目的走向。互联网时代网络的主力是年轻人,我们常说要拥抱90后、00后,就需要我们深入了解他们的好奇心,拥有和他们一样的对这个世界的未知的探索心。

何炅再搭小鲜肉 Henry加盟《你正常吗3》

《你正常吗》作为一档聚集90后人群网络自制节目,之前已经公布了何炅将继续主持第三季节目,并有消息称他会搭档L姓小鲜肉,根据节目气质节目组请来了“最具网感”的薛之谦、萧敬腾、宁静等艺人共同加盟。

在“越作越嗨”综艺先锋汇上,马延琨重磅公布了另一位主持人,他便是小鲜肉Henry刘宪华,马延琨表示:《你正常吗》是一档尊重每一个人三观的节目,会有各种奇葩、脑洞大开的话题。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让Henry搭档何炅,腾讯视频平台产品经理戴玲透露,“首先Henry是韩国Super junior组合成员,本身就是很有知名度、很有粉丝黏度的明星,生活中的他也很可爱,是一个二次元脱线的男孩儿,在节目中他答题基本靠猜,笑点槽点污点都不在点,这样的搭档一定会让何老师‘操心’,那么节目效果就出来了。”

马天宇自曝是王菲的“脑残粉” 最想和她一起参加综艺节目

去年参加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录制的马天宇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是王菲的“脑残粉”,并一直想和她去参加综艺节目,在生活中我更喜欢性格大大咧咧,有一颗耐撕的心的女生。并且我很喜欢陪小孩子玩耍,有时候姐姐家和其周围朋友家的孩子都是由我来照顾的。”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