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曝"脱口三贱客"特辑 王自健自嘲颜值"惊艳"

2016-05-12 1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宁、王自健

王宁、王自健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欢乐上映。今日(12日),片方曝光一版幕后特辑,“脱口三贱客”正式开播,废柴联盟妙语连珠、隔空吐槽,逗趣升级,吸引众多粉丝围观助兴。特辑中露出的精彩花絮也亮点频出,废柴帮一行三人或不幸中箭,或艳遇不断,或被围攻乱打,遭遇囧事一箩筐,令人意犹未尽,坐等废柴反击战准时开火。

“脱口三贱客”颜值遭指控    废柴联盟变“扯淡联盟”

电影《发条城市》中,废柴联盟集结了心机老大王自健、痴情老二王宁和仗义老三修睿。“最具创造力”的喜剧演员与“最具口条和人气”的脱口秀主持人“义结金兰”,发动废柴起义,联手打造一部酣畅淋漓的重金属喜剧。而在“脱口三贱客”中,三人却暗地吐槽,王宁自爆“很可爱”,修睿笑言自己“傻乎乎”。王自健更是开启毒舌模式,拿三人颜值开涮,戏称自己包揽了影片的“所有担当”,调侃不忍让女演员再与废柴继续合作。三贱客还互相指控,王宁、修睿是“天赋异禀地扯淡”,王自健则是“一本正经地扯淡”。废柴联盟变“扯淡联盟”,令人浮想联翩,他们究竟在电影中如何抖包袱、放大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备受期待。

三贱客放话“剧本有毒”     喜剧界老司机无力抗拒

该片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阴差阳错地卷入一场因潜规则引发的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情人骄阳(王鸥饰)共同陷入一起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影片中有包袱、有笑点,更有抓人的故事情节,充斥着浓郁的重金属朋克风。王自健将其归类为“在国内不太常见的结构型喜剧”。王宁读完剧本之后便中毒不浅,决意接演、一锤定音,修睿更是怒赞其为“入行这么久第一个看剧本就乐得不行的喜剧”。特辑中可见,该片枪战激烈、悬念重重、打斗戏荷尔蒙爆棚、言情戏浪漫唯美,各种元素一应俱全,“只有这一种片”能打通观众感官神经,令人血脉喷张,刷新观影体验。而影片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包袱和乌龙情节,则将待影片上映后见分晓。

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上映,笑傲暑期档。该片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版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发条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