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曝海报 双男主堪称"迷妹收割机"

2016-05-20 10: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0日,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性感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发布“猎金死党”版海报。画面中,李敏镐、钟汉良两位男主酷帅亮相,手持武器携手“抢”金。两人组成“猎金搭档”堪称加强版“迷妹收割机”,不仅有颜有胆,更是实力撩妹撩汉,浓浓的男性荷尔蒙撩拨每一个迷妹的神经。

搭档猎金:强强联手“非你不可”

“猎金死党”海报充满金属质感,金色的耀眼辉煌和银色的深沉俊酷相互交织,两大男神大展高颜值“性感”诱惑。画面中,钟汉良一改片中逗趣搞笑的形象,身着剪裁得体的西装酷帅冷峻,让人看到阿YO幽默性格之外的另一面;李敏镐则一如既往地帅气逼人,一身干练皮衣加身,大显猎人英勇矫健的身姿。这组“非你不可”的最强“猎金死党”可谓智勇双全、优势互补,一个精于打斗,一个擅长计谋,在赏金猎人的世界里纵横驰聘、惩恶扬善。

两位男神首次海报同框,高颜值搭配帅气造型获得网友们高度认可。众多迷妹纷纷在官方微博下方评论,“双男神同框,画面太美好根本挪不开眼”、“男神搭档好和谐,看这装备和气势,两人武力值绝对MAX”、“男神们颜值太高了,不知道这部电影该看脸还是看动作”。“猎神诱惑”海报的发布使得电影《赏金猎人》再度登陆电影热议榜,成为全民话题。

难得死党:戏里戏外默契非凡

作为今夏最具号召力的双男神组合,“亚洲偶像”李敏镐和“国民男神”钟汉良吸睛无数。此前,在星光熠熠的北京电影节上,两人领衔众多中外影视明星,携作品《赏金猎人》红毯压轴亮相,并提前示范电影里“兄弟情深”的戏码,引发众多迷妹的热情追捧。

首次搭档出演电影,两位演员的配合非常默契。“智囊担当”钟汉良不仅在电影中“熟练”使用中、英、泰、韩四国语言,在片场也展现超强的语言天赋,担任李敏镐的中文老师,教他如何用中文讲台词。而初次出演中国电影,身为韩流顶级明星的李敏镐也非常谦逊,时刻抱着一种学习态度,经常夸赞钟汉良是个非常出色的前辈,在剧组得到他许多照顾。戏里优势互补、猎神诱惑,戏外有爱互助、默契非凡,两位男神在《赏金猎人》中将有何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据悉,该片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制作,将于7月1日重磅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