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吴磊首次同框 公益探访孤残儿童

2016-05-25 13: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吴磊和小朋友
吴磊和小朋友

5月24日下午,刚刚结束电影《明月几时有》杀青工作的周迅周公子,现身北京一所孤残儿童医疗救治康复机构,与她一同前来的还有同样是从电影《大闹东海》杀青现场赶来的小鲜肉吴磊。

周迅吴磊身穿同款白色T恤,并在机构内的儿童滑梯旁首次同框,和主持人有说有笑的做起了直播探访。吴磊此次是以onenight第二位明星志愿者身份亮相(第一位亮相的明星志愿者是井宝井柏然,他和周迅在本月初探访了广州的一所融合教育幼儿园),吴磊的加盟源于周迅公益团队的邀请,以及“觉得小周姐做的事情很有意义,我想参与和了解更多”,“也希望我的加入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关爱这些特殊的孤残儿童,希望我可以影响更多人帮到他们,关心他们”。

直播过程中,两人仔细解说了探访细节:因机构中很多小朋友还处手术康复期,为减少细菌传播,进门需要先仔细洗手和干净换鞋,另外因为孩子们是孤儿,来访的客人不能对孩子表示过度的喜爱,等客人走了孩子会特别失落等等这些注意事项,令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感触颇多,纷纷留言并点送礼物支持公益,用自己的方式关爱孤残儿童。据悉,两人线上直播的礼物收益,也将由直播平台全部捐赠给由周迅发起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用于帮助残障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