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曝“贱走江湖”预告 新喜剧联盟合体互喷

2016-06-03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式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率先吹响暑期档电影大军的号角,开启城市喜剧、全民减压的新喜剧时代。今日,该片曝光一支“贱走江湖”预告,最受80、90后喜爱的喜剧人结成“一贱你就笑”的新喜剧者联盟,互撕、互掐又齐心抗敌,上演一段幽默又酷炫的喜剧大冒险。

发条兄弟帮车轮式互喷     霸气闯江湖遭遇“滑铁卢”

“无兄弟,不江湖;无废柴,怎逆天”,今日曝光的“贱走江湖”预告中,新喜剧人联盟组成发条兄弟帮,上演口条大作战。三人车轮式连环互喷,发泄心中对兄弟的不痛快。王自健狂喷“捅了篓子就找兄弟被黑锅”,修睿指控“老拿风子当枪使”,而王宁“俩人没有一个好饼”,一语中的,给二人蒙头一棍,令人观后暗自叫爽,更加期待三人在影片中互黑、互撕的减压笑果。三人虽以loser的形象示人,却在勇闯江湖的废柴起义中霸气外露。预告中,金钱、美女、骗局等元素暗藏玄机,飙车、群架、撕票等戏份炫酷刺激,为该片的正宗喜剧范儿增添一层暗黑色彩。三兄弟大步挺进江湖路却出师不利,惨遭“围剿”,究竟将在影片中上演何种反转,又会使出何种招数博人一笑,不仅令人心生期待。

废柴兄弟与脱口一哥“三贱合璧”    新喜剧联盟比“贱”大作战

该片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阴差阳错地卷入一起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深受80、90后喜爱的最贱兄弟王宁、修睿与《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三贱合璧”,结成最具时代精神和网民气质的新喜剧联盟“一贱你就笑”,将合体烹制一道又贱又冷的新式喜剧大餐,笑果十足,令人大饱口福。影片中,三兄弟有人“贱”在闷骚,有人“贱”在萌蠢,有人“贱”在心机。三人凑在一起就是笑点的化学反应也是火花四射,势不可挡。而隐藏在影片情节和台词中的大智慧与小内涵,更是一贱到底,笑不能停,也令该片成为暑期必备的减压神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