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宋柯欲签王凯 高晓松为男神首度开唱

2016-06-04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期将于本周六21:08华丽上线。暂别周冠军秦海璐,再迎实力补位选手,首发阵容还剩五人,紧张刺激的“出线赛制”无疑是《跨界歌王》最大的看点之一,如此严苛的节目规则不仅“吓坏了”参赛的明星选手,同时也吊足了观众朋友的胃口。而在第二期节目当中,三位评委一改“三严”评审风格,在新导师黄韵玲的加盟下开启循循善诱模式,“新晋跨界歌手”王凯更是收到来自主评委宋柯老师的“签约”邀请,唱功得到众评委高度认可。

在上期节目中,王凯以一首千回百转的《匆匆那年》初登音乐舞台,凭借浑厚低沉,极具磁性的嗓音和深情的演绎一“唱”成名,顺利进入到PK赛环节。之后的一首《囚鸟》更是发挥稳定,让这位初登音乐舞台的“深情王子”成功收编大量乐迷。而在第二期《跨界歌王》舞台上,王凯继续以华丽的舞台风格,“声”情并茂的表现力为全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唱,在征服所有听众之余,魅力超群的他更是收获了三位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王凯一曲唱罢,全场掌声欢呼立刻接踵而至,而评委高晓松风趣发问身边的阿里音乐总裁宋柯:“今天合约你带了吗?”坐镇主评委席的宋柯当即回复:“不但带了,等会儿下去立马递到王凯。”二位导师这样一来一往,不止逗乐了舞台上的王凯,令他连声道谢,就连观众席里大票的“王妃”都按捺不住,尖叫连连。见王凯歌声如此深得观众和导师们的欢心,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主持人借机抛出话题,让导师高晓松也献唱几句,而机智的王凯见状立马坦言:“自己是听着高晓松老师的歌曲长大的。”感受到人气男神王凯这般“示好”,向来惜字如金的高晓松竟首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开嗓献歌,可见男神魅力确实无限。而得到评委和观众们一致力捧的王凯本期命运究竟如何呢?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谜底揭晓。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