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曝巨解压海报 三贱客上演跑酷大逃亡

2016-06-06 10: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发条城市》修睿“捶打”王宁、王鸥
《发条城市》修睿“捶打”王宁、王鸥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式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上映,史上最“贱”的搞笑者联盟也将合体亮相大银幕,与颜赞艺高的女神王鸥上演“一贱你就笑”的喜剧大冒险。今日,影片曝光一组“巨解压”跑酷主题海报,三贱与三美首次以组合身份亮相,众人化身巨人与冒险家在城市背景中欢喜逃亡。

三贱客“城会玩”欢喜逃亡   众主创玩转跑酷宣示“城市减压”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最具喜剧精神的“废柴兄弟”与“脱口一哥”组成的三贱客“城会玩”,变身强悍的巨人,张牙舞爪、手持利器,霸占城市之巅,似要摧毁城市,碾压人类。而欲逃脱魔爪的人们则心生恐惧,奋力奔跑,只为求得一线生机。被追赶的三贱与三美神情紧张,一脸懵呆,魂不附体,正是对城市中人们生活忙碌、工作压力和情感孤独三座大山压迫下的真实写照。而愤怒的三巨人虽面露凶色却难掩一丝侥幸的放纵与满足。众人用夸张的表情和戏谑的方式现身说法,似乎要在这部全民减压的喜剧,通过“一贱你就笑”的方式,叫醒“沉睡的人类”,助力城市中生活的人们放松绷紧的发条,学会释放和宣泄。

三兄弟贱走江湖各有担当     王宁修睿遭王自健“忽悠”

《发条城市》王自健“棒追”修睿、晨阳
《发条城市》王自健“棒追”修睿、晨阳

《发条城市》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臭皮匠”,阴差阳错地卷入一场乌龙谋杀案而陷入连环天价抢劫案的明争暗斗、笑料百出的故事。最佳损友老宋心机满满、傻白甜小风怜香惜玉、猪队友阿正耐磨抗造,三兄弟贱走江湖磕磕绊绊,各有担当,上演一出“凑在一起就是笑点”的冷幽默贱喜剧。影片中,作为三贱客之中的机智boy,老大王自健耍得了小聪明却也坑坏了亲兄弟,带王宁、修睿来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同时也到了“噩梦”开始的地方。王宁、修睿无奈“被忽悠”,原本混剧组平淡无奇的生活也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大反转,也令三人开启了“一言不合就吵架”的大混战时代,为影片平添几分笑果。戏里王自健忽悠本事大,而戏外三贱客的功力却不相上下。片场内外,王自健样板戏、评书手到擒来,还与导演探讨电影电影艺术。而“废柴兄弟”王宁、修睿则一唱一和,贫嘴逗乐好不自在,成为剧组里行走的段子手,不亦乐乎。

三贱客“同命不同运”很无奈     王宁“犯桃花”被王自健狂吐槽     

“有兄弟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比江湖“凶险”的还有女人,三贱客一路同闯天涯,遭遇起起伏伏,均能同仇敌忾,一致对外。而在女人这件事上却争执不断,遭遇“同命不同运”的待遇。据悉,王宁霸占了影片中的全部桃花运。他饰演的小风因被王自健“忽悠”得以与女神王鸥上演一段痴情浪漫的爱情戏码,而“被相亲”的刘雅瑟则更是对其一往情深。而另两位兄弟则没有如此好运。“从爱情片走出来的”王自健自叹“没有感情戏”很忧伤,自认在三贱客中为“颜值担当”的他更是吐槽停不下来,调侃王宁“在喜剧片里过了言情戏的瘾”。被晨阳虐很惨的修睿也拿王宁当出气孔,吐槽王宁饰演的小风“干着道具的活,过着男主的命”。而影片中得不到爱的刘雅瑟更是心生“嫉妒”,埋怨王宁只顾一心爱慕女神,对自己不闻不问,“根本不懂得怜香惜玉”。

《发条城市》王宁“电锯”王自健、刘雅瑟
《发条城市》王宁“电锯”王自健、刘雅瑟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版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发条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