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发预告 四骑士围攻"哈利·波特"

2016-06-06 12: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狮门影业和电广传媒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今日曝光了一支“头脑风暴”版预告。预告中,被观众追捧为罗宾汉的四骑士此次遭遇连环陷阱,开始了与大反派“哈利·波特”斗智斗勇的过程,上演了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高能脑术大战。

由《惊天魔盗团》原班人马倾情出演的烧脑魔术巨制《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内地上映。

四骑士玩转脑术大作战  上演凡人英雄的另类“犯罪”

预告中,高调重回观众视野的四骑士享受着万众瞩目的感觉,不料风光背后却暗潮涌动。掉入连环陷阱的四骑士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却毫无头绪,一句“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仿佛在问观众又似乎在问四骑士,而紧接着一个暗处传来的男声,“万事总不如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似乎在暗示四骑士不要局限于表面的形势,危机比眼前看见的更复杂,同时又似乎在提示观众不要轻易下结论,剧情绝不止眼前这么简单。预告出现的字卡更是再次强调影片“眼见未必为实”这一烧脑特点。众所周知,前作《惊天魔盗团》曾被评价为“《十一罗汉》+《致命魔术》+《盗梦空间》多部经典卖座电影集合体”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大片,作为续集,《惊天魔盗团2》将如何延续这一烧脑特点,如何与观众一起共同揭开一个个迷局,值得期待。

哈利·波特”成天真反派  全员回归折服于影片独特魅力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出现在影片中的四骑士纸牌,写着saint(圣人)的四骑士纸牌,360度旋转后却成了thief(盗贼),再次证明了“眼见未必为实”这一观点,让人忍不住怀疑,四骑士到底是侠盗罗宾汉还是披着虚伪面纱的江洋大盗。但无论如何,再次回归的机会不论对影片中的四骑士还是现实中的演员们来说都充满了喜悦,“很少有电影会像这部片子这么具有娱乐性,而且还体现诸如聪明机智、团队合作和悬疑解谜这样精彩有趣的东西。”因此《惊天魔盗团2》虽然不是一部类似于超级英雄片的寻常续集,但原班人马却悉数归队,“它不是科幻电影,讲的不是虚构的东西,它有关现实生活,有关魔术,而且用一种很有趣的方式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这部电影的气质很独特,不仅有很多惊悚刺激元素,而且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桥段。”

而在预告最后出现的反派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作为前作的铁粉,“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此次虽然饰演剧中的大反派,却少了一般反派的凶狠阴沉之相,反而显得天真腹黑,就像迈克尔·凯恩的评价,“丹尼尔在剧中饰演一个反派,这个反派却有着天真,让人印象深刻。”杰西·艾森伯格更是对他赞赏有加,“丹尼尔是个很棒的演员,他跟整个剧组气场很合,都有戏剧和喜剧的天赋,丹尼尔本人非常有趣,非常适合这个团队,这样我们有时候就可以即兴创作一些又好玩又神秘的桥段。”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