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独家探访第16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筹备情况

2016-06-24 13: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表奖现场图 千龙网记者 陈增昊摄 (2)
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新力量颁奖典礼将于6月24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华表奖颁奖典礼场馆内景。 千龙网记者 陈增昊摄

千龙网6月24日讯(记者 高骞) 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新力量颁奖典礼将于6月24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历届颁奖典礼不同的是,此次华表奖在奖项设置及举办形式上有很大的革新,奖项发布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的推介单元,使两大电影盛事合二为一,以行动诠释中国电影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鼎盛面貌,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市场助力。与此同时,电影界庆祝建党95周年的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据悉,刘德华、成龙、姜文、黄渤、葛优、周润发、梁家辉、白百何、陈建斌、吴京、任达华、王宝强、刘烨、张震、谢霆锋、余文乐、杨幂、杨洋、周冬雨、李治廷、包贝尔、宋佳、倪妮、李艾、江一燕、赵文卓、小陶虹、佟丽娅、刘青云等几百位艺人获邀出席本次活动。

千龙网记者提前来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广大网友们揭秘华表奖颁奖典礼的筹备情况。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高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