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装》12周年盛典 阮经天领衔激情四射

2016-06-26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1

千龙网讯(记者 陈莉)6月24日,“KeepCurious男人装十二周年好奇心派对”火爆来袭。阮经天、沈梦辰、颜丹晨、孔维、樊少皇、金池、王智、温雅以及令粉丝尖叫的长腿欧巴,还有可爱的萌萌达星座女团等参加了此次派对。 

本次“好奇心派对”在发扬历届《男人装》成功派对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高科技、网红这些时髦流行元素,同时创造性地增加了“NEW”奖项,让HIGH翻天的大趴更具悬念与幻想。而“New Tech”、“New Art”、“New Fashion”、“New Icon”、“New Life”、“New Future”六大板块奖项的设立,是与时俱进创新,更是从多维度“向好奇心致敬”。

派对上,铁嗓唱将金池演唱了《快乐我决定》、《完美人生》,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的偶像摇滚乐队新裤子乐队演唱了《你就是我的明星》、《艾瑞巴迪》等歌曲。派对高潮跌荡。

更值得一提的是《超级人气王》集装箱揭幕秀的亮相,因为《男人装》这个超级IP,招蜂引蝶,把欢瑞世纪、欢欢文化、天籁影视等娱乐公司都招来了。欢瑞世纪副总裁姜磊、天籁影视副总裁范蕾都纷纷表示不仅看好《超级人气王》,更是希望强强合作,做大做强这个超级火红的IP。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