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爆笑首映 王宁修睿魔性斗舞

2016-07-04 09: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创合影
7月3日,《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百闻不如一贱”盛大首映礼。图为众主创。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陈莉))7月3日,《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百闻不如一贱”盛大首映礼。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悉数出席。众主创在活动现场连环放大招,王宁、修睿双贱合璧和着神曲《梨嘎乐》秀魔性舞步,王鸥领衔“三美”玩心跳揭秘娱乐圈真相,更有第四季好声音冠军张磊首度献唱《未了歌》,传递满满的城市孤独与兄弟情怀。众演员更是吐槽跟导演拍戏“残酷”到“器官不见”。现场还一同曝光了该片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爆笑兄弟化身贱宝宝,尽显夺宝囧途的诙谐逗趣与悬疑刺激。

王宁修睿合体“耍贱” 一胖一瘦“钢管魔性斗舞”

首映当日,王宁与修睿双贱合璧和着电影的魔性推广曲《梨嘎乐》魔性乱舞,戏谑满分,笑力十足。两位喜剧笑匠配合钢管在现场“疯狂斗舞”,修睿做轴,王宁作舞,在钢管上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贱舞”。修睿的舞姿被笑称“胸部以下全是腿”,王宁则获得了“灵魂舞者”称号。提及自己的角色,王宁直言自己是一个痴情的屌丝朋克;修睿说自己是一个小坏坏和小色色相结合的小人物。据导演透露,三人在电影中有不同的喜剧担当,王宁喜在表演,修睿喜在形体,王自健则喜在台词。

三位南北方的实力笑将搞笑集结,炮制出一部暑期狂欢的全民减压喜剧。一同曝光的终极海报中,爆笑兄弟变身宝宝搞怪卖萌,与终极预告惊险、悬疑又笑料百出的紧张气氛形成反差萌,令人大呼过瘾、欲罢不能。参加点映的观众也力赞该片的喜剧笑果,表示该片全程无尿点、情节有惊喜、故事有温度,要在7月8日带着仇人和情敌看《发条城市》,一笑泯恩仇。

王鸥刘雅瑟玩心跳大曝猛料 冒牌王自健惊艳登场

首映活动现场,众主创连环放大招不仅笑点不断,沸点也同样燃。王鸥、刘雅瑟更是玩起“贵圈真乱”的心跳游戏,现场爆料自己在娱乐圈遇到的奇葩事儿,激发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八卦心。据悉,影片的故事也是在剧组而起,因潜规则而发,揭秘剧组生活的日常。王宁、修睿、王自健饰演的混剧组的道具小工,歪打误撞与电影投资人情人王鸥和搏上位的小明星晨阳发生关系,才陷入连环夺命案和天价抢劫案。活动现场,导演江涛冒充王自健惊艳登场,弥补了现场未能“三贱合璧”的遗憾。除却贵圈“假戏真做”大事件之外,影片中还融合了天价古董、1亿元支票等亦真亦假的悬疑元素,更利用三兄弟的道具功能,制造了诸多玄机,为观众呈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好声音冠军张磊首唱《未了歌》   喜剧也有淡淡的忧伤

首映当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应邀出席活动现场,首度登台献唱影片主题曲《未了歌》,用浑厚又深沉的嗓音唱出关于生命感悟的温暖感伤。歌曲讲述一位慷慨赴死的兄弟在临走前对生命与爱情的眷恋,与影片中王宁、修睿、王自健三人在兄弟情、道义、人格和金钱、美女两者之间,选择坦然赴死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导演在影片中加入的自己对于人生百味的感悟,欲用喜剧的形式展现社会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希望小人物的真性情可以让人笑中带泪,让人们对影片中的兄弟情、爱情和成长有所触动,随主人公一同感悟与升华。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