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恋找灵感 罗仲谦坦言更偏爱杨怡

2016-07-08 12: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影版《泡沫之夏》今日公布了一版男主角罗仲谦的剧照,提到罗仲谦,观众首个想到的便是TVB视后杨怡,以及今年年初上映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里的呆萌沙僧,在即将上映的《泡沫之夏》中罗仲谦饰演的欧辰完全不同于之前的银幕形象。这是他在内地拍摄的第二部电影,罗仲谦表示,在刚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很兴奋,因为《泡沫之夏》这部小说在内地早已成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欧辰。

梁咏琪首次打造浪漫爱情片 罗仲谦诠释孩子气霸道总裁

电影《泡沫之夏》是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由梁咏琪制片,赖俊羽导演,苏照彬、黄志明监制,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王冠逸、陈雅丽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片中,罗仲谦饰演男主角 “霸道总裁”欧辰,在谈到自己对欧辰这个角色的理解时,罗仲谦说,“很多人都认为欧辰是外表很霸道的角色,但是我这次演的欧辰是一个外在不懂跟别人沟通,但是内心很纯情,又有点小孩子脾气的角色,很有礼貌。”

自曝靠回忆初恋进入角色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罗仲谦每次出现都以阳光交集着忧郁、冷酷又不失温柔的形象虏获更多粉丝的关注,他对夏沫的敢爱敢恨,和对爱情的义无反顾,这种对待爱情的浪漫专一又有些霸道的方式也让人欲罢不能。谈到欧辰和尹夏沫对待爱情的态度,罗仲谦也有自己的见解:“每个人都要经过不同阶段,这次我需要一份很纯情的爱情,就像我们求学时候,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那种很简单纯粹的爱情,这一次拍摄我是拿出一段记忆和一种感受去演这个角色的。” 说起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罗仲谦则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自己去上学的那一场,一个普通的学生去学校上课,他的校长、所有老师、学生都出来欢迎他。放眼望去整个剧组都是清一色的高颜值,“倒三角”、“大长腿”,以至于让他瞬间跳戏以为置身巴黎秀场。场面非常夸张,这种事情只有在戏里才会发生。

罗仲谦化身完美情人 称“更偏爱杨怡”

《泡沫之夏》是言情小说的开山鼻祖,欧辰更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一向扮演阳光男孩的罗仲谦表示压力很大,为了让原著党满意,他苦练肌肉,希望成为大家心目中完美的欧辰,此次在电影中他也与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和《爱情公寓》4里的“狠角色”陈雅丽,三人之间有一段情感纠葛,两人一个是欧辰心心念念的尹夏沫,一个是对欧辰痴心绝对的富家女,当被问及被夹在中间的罗仲谦更欣赏哪个时,他坦率的回答还是更爱杨怡,爱妻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这部由梁咏琪制片的《泡沫之夏》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