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首映 片方放豪言票房破3亿

2016-09-09 09: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9月9日讯(记者 高骞)9月8日,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首映看片。现场浓浓的麦兜电影氛围,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童真无敌合家欢”的魅力!麦兜原创故事作者麦家碧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揭秘影片幕后制作的精彩过程,邀请大家本周末点映提前看麦兜。此前在麦兜“提前打怪兽”10城路演过程中,《麦兜·饭宝奇兵》收获了超高优质口碑,更有媒体赞其为“近期最好港产片”,而出品方代表信心十足现场放豪言《麦兜·饭宝奇兵》票房破3亿!另外现场还有一个小惊喜,就是一位麦兜10年铁粉现身,让现场在欢乐的气氛之余又多了一丝感动。《麦兜·饭宝奇兵》将于本周末9月10日、11日在全国各地进行连续两天的点映,观众可以提前感受麦兜电影带来的欢乐与感动。

被赞“近期最好港产片”  片方放豪言票房破3亿

现场谈及此次的《麦兜·饭宝奇兵》,出品方新华展望总经理何志凯向现场观众表示,尽管新作《麦兜·饭宝奇兵》加入了很多全新元素,但会依然延续麦兜系列的品质保证,并欢迎所有人本周末10日、11日一同检验,提前感受麦兜“童真无敌合家欢”的魅力。此外,出品方现场还解答了改档9月15日中秋节,其实与电影“童真无敌合家欢”的主题更契合,此前在麦兜“提前打怪兽”10城路演过程中,《麦兜·饭宝奇兵》已收获了超高优质口碑,更有媒体赞其为“近期最好港产片”。参与麦兜系列大电影的策划人赵军,在现场也放出豪言称《麦兜·饭宝奇兵》将在票房上飞跃新高度,票房破3亿!

麦家碧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送大礼感谢“兜粉”一路相伴

作为麦兜故事原创作者,麦家碧也来到了当天的首映礼活动现场。在和现场观众的交流过程中,麦家碧表示:“在这部电影里,画风、情节和角色的设计都有所改良,除了保留备受大家喜爱的角色和风格之外,还加入了更加具有动感的画面和更简单直接的情节,更加通俗易懂,是真正的老少咸宜。”随后更是有麦兜10年铁粉,上台给麦家碧送上鲜花,并表示自己十分喜爱麦兜,曾被麦兜感动过很多次。

本周末全国点映提前尝鲜  一起来和麦兜“欢笑与感动”

首映礼当天片方还邀请了多家媒体及影迷现场看片,提前体验麦兜电影的“童真无敌合家欢”。观影结束后,业内、媒体和影迷都给出了极高评价。不少媒体看完后表示“非常适合中秋节一家人全都来观看”“依然让人感到温暖,超人怪兽那部分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特摄片,很激动”。现场还来了许多从小都开始看麦兜的影迷,并发出感叹“多年来每一部麦兜电影都会看,当他终于实现梦想时,真的像看着自己一步一步成长起来”“麦兜故事的善良内核也都被完美保留了,热血又温情”。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将于本周末9月10日、11日在全国各地进行连续两天的点映,让观众提前感受到麦兜电影带来的欢乐与感动。

据悉,影片《麦兜·饭宝奇兵》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9月10日和11日全国大面积点映,提前尝鲜!(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